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廷慘案七十年
2010/04/11 00:51:24瀏覽15522|回應46|推薦35

   波蘭遭受第二次卡廷慘案打擊,總統卡欽斯基夫婦的座機在俄羅斯斯摩棱斯克Smolensk機場墜毀,132人全部罹難,他們是去參加紀念卡廷慘案70周年的活動,代表團中還有陸軍司令、副外長及央行行長。
  這是第一次波蘭與俄羅斯共同紀念卡廷,由卡欽斯基和普亭共同主持,這對歐洲有重大的意義,但如果不是這件新聞,亞洲大陸這邊的人根本不會對此事重視,台獨只想把卡廷與二二八聯在一起,完全在扭曲歷史。
  卡廷是二次大戰中最冷血的屠殺,蘇聯殺了2萬2千波蘭軍官和知識階級,其中有一個元帥,14位將軍,幾把波蘭菁英消滅殆盡。屠殺是1940年4月4日開始,進行了一個多月,只有勞動節休息,每晚三百人,一個一個,腦後擊殺。這不像是日本人在南京大屠殺,那是把軍民趕到江邊,用機關槍掃。卡廷屠殺還有造冊。
  1939年9月1日,德國進攻波蘭,歐戰爆發,蘇聯乘機瓜分波蘭,兩國並無重大戰鬥,大量波軍就成了俘虜。1941年6月德國進攻蘇聯,在倫敦的波蘭流亡政府與蘇結盟抗德,但要組波蘭軍時問史達林要軍官,史說他們在「滿洲失蹤了」。1943年德國人在斯摩棱斯克的卡廷森林發現了萬人坑,鐵證如山,納粹發動強大反蘇宣傳。邱吉爾和羅斯福雖知是蘇聯人幹的,但為了同盟也只有掩飾。一直到1989年蘇聯政府才承認真相。
  許多戰場都有這種屠殺戰俘或平民的事,但像卡廷這種在戰事已結束,或根本沒交戰,只為滅亡一國就把其菁英屠殺之事,確實是重大暴行。當然,德國對600萬猶太人的種族屠殺更是另一層次殘忍。
  卡廷森林是慘,但看到蘇聯人的「大清洗」,才知是其來有自,才知道布里辛斯基Brzezinski所說:「俄波共難,同死此地。Russians and Poles, tortured to death, lie here together.」話的意思。布是波蘭裔,他歸化美國後做卡特政府的安全顧問,1989年,他是首批來到卡廷森林憑弔的人。蘇聯並非寬己嚴人,她對自己人更殘酷,1937—1938年的「大清洗」有69萬人被槍決,70萬人被關進勞改營。莫斯科最多一天殺掉562人。
  蘇聯紅軍的軍官有1萬5千人被槍決,包括3名元帥,其中有我國北伐時的蔣介石蘇軍顧問加倫將軍,  整個軍官階層幾被消滅殆盡。
  2007年波蘭有部電影(Ka
tyn),得很高評價,片子大陸叫「卡廷慘案」,但在台灣卻說這樣取名不會有票房,給它取了個「愛在波蘭戰火時」之名,真是下流又殘忍。
  更殘忍的是又把「卡廷」扯到228,台獨機關報說:「波蘭的歷史和台灣相似,228亦有類似的史實。我們旁邊都有巨大的惡鄰,會不斷地產生威脅。歷史告訴我們,只有找出原凶,歷史傷痕才得撫平。」
  可是,以卡廷對比倒可證明二二八根本沒有屠殺。台獨政府說二二八也死了兩萬人,但屍體在哪,怎麼死的?是挨家挨戶抓出來就地正法?那看到的人必幾十萬,怎麼沒此記錄呢?美軍轟炸台灣一年多,才炸死了6000人,怎麼二二八沒啥戰鬥,也沒戰俘,說是軍隊街上亂開槍,這就殺了兩萬人?若是,台北三、四平方公里,一片平房,至少死5000,這些人死在哪?埋在哪?難道是全沖入淡水河不見了?
  事件中高雄、台北、基隆、嘉義打殺最烈,也不過死300人,事後捕殺的也約2、3百人,加起來約600多。處刑的人都有名單,屍體大部分交家屬領回,申請補償一再放寬,也不過是800人,就這麼多,為什麼台獨政府一直說是兩萬,現政府也不澄清,教科書也不改呢?這實在是歷史的謊言,前政府是黑臉,現政府是白臉,大家共同在造謊掩飾,一如當年的蘇、美、英。
  就像明明是蘇聯殺人,卻可賴是發現大塚的德國人,還一賴五十年;二二八也是,明明是日本人殺中國人,卻賴是中國人殺日本人,這可見歷史真相在政治扭曲下會如何變形。
  蘇聯是極權時造謊,解體時公佈真相;台灣是威權時代國民黨諱談真相,為得倒是和解共生,威權解體後台獨反在造謊,假民主之名做種族清洗,真是歷史的弔詭。
  布里辛斯基:「The truth will make a path for itself。」不容青史盡成灰,這句話現在很多人都會講,問題是,什麼是真相?那些還在掩飾扭曲真相的人,實在應捫心自問。
  Brzezinski:
'It isn't a personal pain which has brought me here, as is the case in the majority of these people, but rather recognition of the symbolic nature of Katyń. Russians and Poles, tortured to death, lie here together. It seems very important to me that the truth should be spoken about what took place, for only with the truth can the new Soviet leadership distance itself from the crimes of Stalin and the NKVD. Only the truth can serve as the basis of true friendship between the Soviet and the Polish peoples. The truth will make a path for itself. I am convinced of this by the very fact that I was able to travel here.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393173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立刻法辦綠學者偽造文書!立刻將篡改二二八歷史的教科書廢除!(1)
2010/04/18 13:11
樓下這位公開不認祖鄙華拜日為祖宗署名為“番薯仔”,他的貼文將台獨綠學者李筱峰篡改二二八的內容(..高雄的那一場屠殺,誇張“傷亡”人數就有一、兩千人),在此“更進一步”的將原文「傷亡」塗改為“死亡”!所以請欄主基於正義『刪除』這位皇民餘孽的“塗改”鼠辣文,謝謝!

※從李扁時期至今的綠學者們(台灣皇民文化皇民餘孽的後人),包含皇民餘孽張炎憲、惡性深綠皇民餘孽綠學者陳儀深、皇民餘孽台獨份子刁民綠學者李筱峰許雪姬、賴澤涵等等皇民後裔敗類們,經中央研究院院士黃彰健、朱宏源、武之章、老敖 等人,深入調查與考證,『證實』了綠營獨派,幾乎毫無例外的一致『說謊』、『捏造』二二八歷史真相或“故意刪去”、或“淡化關鍵性的歷史片段”,故意讓二二八歷史“扭曲化”,將台獨份子(台灣皇民青年)228事件的元兇,說成是台灣人英雄受難者,目的將台灣皇民們所仇恨的敵國支那人蔣介石、陳儀、國軍,通通打成為元凶。也發現時任美領事館副領事的柯爾,在他後來所著的「被出賣的台灣」一書,竟竄改請願書結論,將「一直至台灣獨立」字眼刪去。

馬政府庸懦怕事,照理說,這批皇民餘孽台獨份子綠學者們“集體惡性篡改歷史、移花接木、公然偽造文書,應移送法辦!同時應該立刻將篡改歷史的教科書廢除!但不幸的是,當時蔣孝嚴控告惡性深綠皇民餘孽綠學者陳儀深涉及篡改歷史公然偽造文書,經本省籍(應為皇民餘孽後人)的法官,違法濫權判無罪,包庇偽造文書的陳儀深。監察院也不見彈劾該名枉法的本省籍法官。

※所以解決的辦法,唯有與中國達成兩岸統一的交換條件,必須承諾答應藍營受害人外省族群平反二二八真相,為兩岸和解或統一的『最基本條件』!嚴懲全台綠學者將之法辦並入監!嚴懲任何包庇綠學者的本省籍(應為皇民餘孽後人)的法官!革職查辦並入監!"

>> 一九四五年八月..派軍至台灣受降...台灣仍屬於日本領土...蔣介石為元凶之二二八屠殺,...是一種國際性的屠殺罪行。」...

網友帖一針見血 [王希哲 一針見血的評論:“現在,這已經是常識,台灣的綠色台獨民粹分子們,他們仇恨中華民國,仇恨“ 外國人”孫中山蔣介石,把他們視為侵犯了馬關條約日本主子的“權利”非法佔領台灣,殖民台灣的“外來政權”。因此,蔣介石率領的“49中國難民族”,是“台灣人”要推翻的對象,壓迫的對象,驅趕的對象。那麼,中華民國國軍呢? 難道就不是“49難民族”了麼?就不必仇恨不必驅趕了麼?不,國軍才是“49難民族”的核心,那更是他們首要仇恨的對象:是國軍與台灣皇民的主子國日本血戰了14年戰勝(金美齡說,當年為日本戰敗投降“流下了眼淚”);是國軍,2.28掃蕩了不甘被支那人佔領而暴亂的天皇赤子台灣皇民...”。]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立刻法辦綠學者偽造文書!立刻將篡改二二八歷史的教科書廢除!(2)
2010/04/18 12:38
>> ...以人口學的估計,死亡人數應該..., 根據當時台灣旅滬六團體初步估計在...出現在中國大陸上的媒體評論中...,

全為“據說、據估計...”,所以全為『謊稱』!很不幸的,綠營皇獨的「祖宗」日本阿爸『已經為皇民死亡人數造了冊』!樓下網友已貼出真相 二二八死亡的人數  日據時代在台灣就已經建立了完善的戶籍制度,所以台灣人的死亡人數有完整的日本阿爸戶籍資料可以查,跑不掉;再者,台灣人遷台數百年,親人三等親屬類「家族龐大」,即使是單身漢死了也有龐大家族三等親可以代領這筆六百萬的巨款,因此無人會跟錢過不去;不但如此,即使與二二八無關,只要是在二二八前後期間自然死亡(病死),也可照樣算成罹難者(有夠荒唐!)領這筆六百萬巨款!甚至還延長為「十 年」,讓人領取六百萬巨款!所以,因二二八死亡的台灣人,只有比這857人更少,不會比857更多,至為明確!另外,中央研究院院士黃彰健經深入調查與考 證,『證實』了二二八台灣人總共僅有600多死亡。所以,綠營獨派灌水造假,散播不實仇恨,牛皮穿幫也!

>> ...一九四七年三月八日下午基隆港的屠殺」屠殺手無寸鐵的台灣人... 軍隊一上岸,就就立刻開槍屠殺基隆港、田寮河附近手無寸鐵 的台灣人...?

皇民台獨宣傳二二八國軍登陸基隆港時,在基隆港大屠殺台灣人,導致基隆港內大量浮屍...。 經中央研究院院士黃彰健深入調查與考證,『證實』了全為皇民台獨以訛傳訛,事實上卻根本不存在基隆港大屠殺,所以純為『謊言』!

經中央研究院院士黃彰健深入調查與考證,『證實』了當時國軍在1947年三月九日登路基隆港時,事前已將基隆港方圓數哩內【完全淨空】,排除任何暴民接近!根本不可能存在基隆港大屠殺與浮屍,揭穿了皇民台獨的謊言及篡改歷史!

綠營獨派灌水造假,散播不實仇恨,牛皮穿幫也!經武之章調查與考證:三月九日整編二十一師登陸(基隆港),國軍未發一槍,登陸後台籍領導立場即時改變(『兇殘台倭鼠辣特徵』-見無軍隊就大肆屠殺外省小民婦孺,一見軍隊來,就做鳥獸散!),各地民軍“多數”自動解散,謝雪紅之二七部隊號稱頑抗也不過抵抗二天。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10/04/18 09:36
「一九四五年八月日本向盟國投降,盟軍統帥命令蔣介石派軍至台灣受降,直到一九五二年四月舊金山和約生效,日本放棄台灣主權之前,台灣仍屬於日本領土。可見,蔣介石為元凶之二二八屠殺,絕非中國的內部事務,而是蔣介石對他國領土之台灣施暴,這是一種國際性的屠殺罪行。」故<二二八不是內部鎮壓而是國際罪行 >
阿茵:「一九四七年三月八日下午基隆港的屠殺」屠殺手無寸鐵的台灣人是「宫逼民反」嗎?蔣介石的軍隊一上岸,就就立刻開槍屠殺基隆港、田寮河附近手無寸鐵的台灣人,這會是「宫逼民反」嗎?

馬英九想要造假228大屠殺歷史,也要問看看今日台灣還有許多七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們,他們可是見證了當年台灣人被天外飛來橫害,大肆屠殺的悲慘殺戮現場.........
如果 228 的時候台灣還是日本領土,台灣人還是日本人(假設是日本國民,比殖民地時代更高),那這個國際罪行就更好笑了。

二戰結束後,德國人被集體趕出很多佔據的地方。一千多萬人流離失所,死亡人口高達五十萬到一百多萬。為什麼沒人在乎德國人?道理很簡單,他們是戰敗的一方。

如果上面的屁話有半點正確性,台灣人真的是日本人,那麼根據德國人受到的對待,就算真的死了也是活該。

齋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支持者李筱峰引用共產黨宣傳刊物《時與文》來批評國民黨
2010/04/18 05:22
「旅滬六團體」既然是「旅滬」,是有目睹彭孟緝的部隊殺人嗎?一個連全金屬包殼彈(Full Metal Jacket, FMJ)、包殼軟尖彈(Jacketed Soft Point, JSP)、包殼空尖彈(Jacketed Hollow Point, JHP)都搞不清楚的報告,能有多大可信度?況且這「禁用」僅限於海牙公約的締約國之間交戰的條件下才成立,全世界的警察天天在用 JHP(立即癱瘓歹徒並且避免流彈傷及無辜),反倒是軍方少有 JHP,絕大多數是 FMJ。這篇報告在獨派人士口中卻有如聖經一般不可質疑。

台獨支持者不是最喜歡說中國人的官方數字造假嗎?怎麼這回拿共產黨宣傳刊物(當年它們自稱「進步刊物」)《時與文》來支持自己的立論呢?還有香港的《青年知識》也是左派刊物,談論「學運」、「進步」是家常便飯。王思翔?他可是一直與謝雪紅走得很近。

這下子還有什麼理由說共產黨沒有參與二二八?二二八既然是滯台日人與台奸所發起,共產黨見機不可失也趁機起事,老蔣當然有正當理由加以鎮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台灣人不像中國人有竄改歷史的習性!
2010/04/18 03:17
二二八事件死亡多少人?
李筱峰2006/02/25
二二八事件究竟死了多少人?這個數字到目前尚無精確的答案。隨著時間的久遠,而愈模糊。也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而各有不同的講法。從幾百人到十萬人的說法 都有。去年我聽到最好笑的說法是,有一個號稱「大師」的人說,起先本省人殺了外省人八百人,接著外省人也殺本省人八百人,扯平了。「大師」這麼有創意,真 是佩服!不過創意是禁不起歷史檢驗的。只要看看光是三月六日當天彭孟緝軍隊在高雄的那一場屠殺,死亡人數就有一、兩千人(根據台灣旅滬六團體的調查報告 書,就提到「高雄軍隊對集會中千餘民眾用機槍掃射,全部死亡」,指的就是這件事)。
 
  學者陳寬政教授以人口學的估計,死亡人數應該在一萬八千人到兩萬八千人之間。這樣的數字,有沒有其他史料可以佐證?
 
  我們如果回到當時事件剛發生不久的文獻去查尋,或許可以獲得蛛絲馬跡,以資佐證。
 
  根據當時台灣旅滬六團體所發表報告書稱:「自八日至十六日,台胞被屠殺之人數,初步估計在一萬人以上」。
 
  事件發生的一、兩個月後,出現在中國大陸上的媒體評論中,已經隱約透露死亡人數的大約數目。以下試舉例來看:
 
  一九四七年六月廿日在上海出版的《時與文》週刊第15期,有一篇題為〈台灣政治運動的由來與內幕〉的文章,作者余景文說:
 
  「在這次事件中,台灣犧牲了幾萬同胞,但台胞得到的教訓可說是很多。」根據此說,死亡人數在數萬人。
 
  再者,一九四七年三月十六日在香港的《青年知識》20期,也有一篇題為〈台灣的災難〉的文章,作者「史堅」說:
 
  「台灣人民對祖國又一次大大的失望。二二八事變終於造成了,以反對陳儀承襲日寇的專賣制度為導火線,台灣人民在台北起了暴動,當局以武力彈壓,弄得死傷萬人以上。」
 
  這篇文章刊登的時間是在3月16日,可以斷定他執筆的時間應更早,而此時正是大逮捕、大整肅的行動如火如荼展開之際,可知死亡人數在作者史堅執筆之後必然還在增加。因此,實際死傷人數,必定比「死傷萬人以上」更多。
 
  另外,戰後來台灣的記者王思翔,在他的《台灣二月革命記》一書中,也同意上述台灣旅滬六團體的報告,認為八日到十六日的死亡人數在一萬人以上「應算是謹慎 的估計。」而這個數字才只是三月八日到十六日的數目,三月十六日以後的所謂「清鄉」行動中,每天都有人被捕殺,則死亡數目當再增加。
 
  由於以上文章發表時間距離事件發生不久,所以他們所透露的數字,正反映當時社會的印象,應該還是清晰可信。
 
  (作者為世新大學教授)(綠色和平電台FM97.3歡迎收聽)
□ 〔 資料來源: 台灣日報 〕
范蘭欽(gocrane) 於 2010-04-18 03:47 回覆:
歹丸仔洗版,間隔又寬,此為阻讜文之俗邋手段,著令交付公審,三人以上說砍,則拉出午門外。
速決。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亂葬崗
2010/04/17 20:37
二戰期間,台灣除了美軍對日本軍事基地零星轟炸外,並沒有大規模軍事行動。只要不是送去南洋當軍伕,台灣人在二戰期間幾乎沒人需要離鄉背井逃難。日據時代的戶口資料在 1947 年絕對有效。

如果到現在可以考證的 228 台灣人死亡仍然只有幾百人,就代表事實就是如此,沒有任何加油添醋的空間。

反而是當時被暴民殺害的外省人無可考。大多數被各地寺廟等埋葬在亂葬崗。因為缺乏紀錄,除非有人作證,願意把當年的暴徒揪出來,這些人永遠不見天日。因為沒有人名線索,這些亂葬崗無法與台灣的窮人區分,就算還殘留少量 DNA,也無法找到大陸家人予以比對。最多只能從骨頭上的傷痕分辨是否他殺。即便如此,誰檢查過台灣各地亂葬崗的屍骨?

過去六十年來各地大興土木,挖出多少亂葬崗,這些屍骨又有多少已經重新處理,最後無法分辨?

馬英囧的可恥就是在這種地方。有些資料六十幾年來已經隨著證人死亡而永久消失。但是他的姑息讓僅存的資料更難以還原。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原被綠營皇獨篡改的歷史真相意義 (1)
2010/04/17 11:51
欄主所寫的主旨內容是在說綠營皇民祖才是二二八屠殺的元凶!卻將歷史真相倒過來篡改歷史!將十惡不赦血腥的綠營皇民台獨祖二二八屠殺元凶說成是台灣英雄,卻將被屠殺的被害人外省小民老師婦孺孩童以及國府為執行國家公權力「制止」台灣皇獨暴徒繼續兇殘屠殺外省平民而執法的平亂,卻謊稱是屠殺屠夫並篡改歷史。正如卡廷案當時蘇軍屠殺波蘭軍卻篡改歷史,同樣的骯髒手法!

>> 228之後當然有屠殺,就是沒有那麼多。...就這樣十幾人,激化了革命形勢。數字的絕對值沒有什麼意義,當一群人恐懼,憤怒的時候,看到十個人被槍決,聽到別人講10個,也許就誇成100個。軍隊進城殺人也不可能造冊,見人就殺,誰知道究竟是多少?

對!228當時有屠殺,那就是綠營皇民台獨祖暴徒,兇殘屠殺外省小民老師婦孺孩童!綠營皇民台獨祖正是二二八屠殺的元凶!卻篡改歷史!國府當時執行公權力平亂「制止」台灣皇獨暴徒繼續兇殘屠殺,天經地義!因此行兇的台灣皇民青年絕大多數死有餘辜、罪有應得!除此之外,老蔣仁慈的敗筆,當時竟然縱放了大批二二八時的台灣皇民青年知識份子、台灣皇民青年日本皇軍浪人,造成今日台灣惡性綠色皇獨勢力壯大,該死的老蔣,婦人之仁,縱虎歸山,貽禍至今!若是日本阿八,恐怕會將全部台灣男人殺光!婦人之仁,該死的老蔣!

【綠營皇民台獨篡改歷史】死亡的數字當然有意義!那就是被綠營皇民台獨祖暴徒殺害的「真正受害人」外省小民老師婦孺孩童近萬人,卻被李扁綠營掩蓋真相,不在二二八的真正受害人紀錄內,皇獨李扁及綠營獨派篡改歷史至今!

【綠營皇民台獨篡改歷史】說道:”軍隊進城殺人也不可能造冊,見人就殺,誰知道究竟是多少?“

- 1. “見人就殺” 是今日綠營『篡改二二八歷史』,然而事實真相卻根本無這回事!被國軍射殺的卻只有當時與國軍正面交戰抵抗的台灣皇民青年暴徒以及台灣皇民日本兵浪人流氓,自然死有餘辜!!如范蘭欽本開欄文所言真實的歷史“真相”,高雄、台北、基隆、嘉義打殺最烈,也不過死300人,事後捕殺的也約2、3百人,加起來總共僅約600多人。所以再度證實今日綠營『篡改二二八歷史』,謊稱當時的台灣皇民死了二萬、三萬、甚至說謊成十幾萬!而真實卻證實總共只有600多人而已,而外省人卻死亡近萬人!

俠客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原被綠營皇獨篡改的歷史真相意義 (2)
2010/04/17 11:42
2. “殺人也不可能造冊”?很不幸的,綠營皇獨的「祖宗」日本阿爸『已經為皇民造了冊』!樓下網友已貼出真相 二二八死亡的人數  日據時代在台灣就已經建立了完善的戶籍制度,所以台灣人的死亡人數有完整的日本阿爸戶籍資料可以查,跑不掉;再者,台灣人遷台數百年,親人三等親屬類「家族龐大」,即使是單身漢死了也有龐大家族三等親可以代領這筆六百萬的巨款,因此無人會跟錢過不去;不但如此,即使與二二八無關,只要是在二二八前後期間自然死亡(病死),也可照樣算成罹難者(有夠荒唐!)領這筆六百萬巨款!甚至還延長為「十年」,讓人領取六百萬巨款!所以,因二二八死亡的台灣人,只有比這857人更少,不會比857更多,至為明確!另外,中央研究院院士黃彰健經深入調查與考證,『證實』了二二八台灣人總共僅有600多死亡。所以,綠營獨派灌水造假,散播不實仇恨,牛皮穿幫也!

>> 國民黨殺人的意義是在台灣人的認知變化裡去理解的,想想之前台灣人在那學國語,讀三民主義,國民黨來了,取代日本人繼續大權獨攬。

將綠色皇獨後裔篡改歷史所說的謊言,倒過來說,就是二二八歷史的真相!母國的中華民國國民黨當時平亂「制止」台灣皇獨暴徒繼續兇殘屠殺平民,因此二二八歷史的『意義』與真相就是綠營皇民台獨祖為二二八屠殺的元凶,同時也是今日台獨皇民裔子孫三代相傳繼續搞日本附傭台灣國,出賣祖宗的真相,與當時的二二八“皇民”台獨屠殺元凶『傳承』“聯成一體”!認賊作父。

日本據台屠殺了六十五萬真正的漢族台灣人與原住民,所以剩餘的,許多年青人成了日奴皇民青年(=今日不認祖宗 拜日本為祖宗的綠色皇獨阿公領導)。這就是二二八的歷史與今日皇民台獨的真相『意義』!

教“學國語,讀三民主義“是這位昏庸的老蔣把這些仇華滅祖的日奴們,當成自己同胞看待,教他們中華文化『認祖歸宗』,不再欺師滅祖、不再讓日本人洗腦成為日奴毒人鄙視敵對自己的祖宗..., 日本據台,文官不超過課長,武官不超過中校,而母國中華民國卻將台灣人升為最高行政長官省主席、副總統;而佔台灣絕大多數人口的農民卻都成了暴發戶!引用樓下網友的真相文章:『兩岸統一的條件,中國必須承諾『批鬥』綠營民眾追討其三十年的財富歸還清貧的軍公教大眾』!

風城玉山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意見
2010/04/16 10:53
二戰德軍攻打波蘭 波蘭軍民浴血抗敵很多天 請看邱吉爾的The second world war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從台北看天下
2010/04/14 21:13
大概二十年前,台視有個新聞節目叫「從台北看天下」。這個標題的意思當然是「從台北透過美國看全世界」。但是現在綠畜生跟牠們的嘍囉每次講「從台北看天下」,意思都是「從台北看全台灣」,或者更正確的說:「從台北看鄉下」。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那些左派的廢物要牠們去找個設計 IC,或是交易股票的工作絕對找不到,但是玩弄文字倒是很強。只是我鴨湯更強。我一眼就能看出牠們的虛偽邏輯。但是像馬英囧那種弱智又沒有中心思想的笨蛋,聽到綠色的「從台北看天下」就自動矮了三千丈,一路鑽到地心底下。這就是我看不起馬英囧的原因。牠不知道自己磕頭的時候,其實是文武百官,乃至於台北市一大堆兢兢業業的高級人口都被迫跟著磕頭。

鄉下人總以為別人對不起牠們。總以為台北搶了牠們的資源。但是如果有一天台灣南北分家各自獨立,牠們一定不准。因為牠們其實知道自己毫無貢獻,只能靠台北養。光是台北信義區繳的稅就超過整個不包含高雄市的南區國稅局(高雄市+高雄港的稅金也比不過台北兩三個區)。實際上是牠們對不起我們。就拿競爭來講吧。我們台北的白領階級是跟紐約、東京的白領階級競爭。紐約、東京的白領階級拿多少薪水?台北的白領階級拿多少薪水?我們拿的很少耶。

台灣的鄉下人有些失業,有些種田。那些種田的能不能跟外國種田的競爭?跟泰國的農夫競爭?跟越南的農夫競爭?我可不反對完全開放農產品進口。如果外國願意開放白領階級的市場,我很樂意拿台灣的農業交換。三個農夫換一個白領階級的工作我都願意。

事實很簡單:台灣有很多高競爭力的白領階級。如果沒有國界限制,只要稍微加強語文能力,要去紐約、倫敦、東京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薪水高三倍以上的工作。說不定三倍還是低估。事實上已經很多人去語文障礙低的上海了。如果真的開放白領工作流通,台灣搶下的國際市場絕對遠大於失去的市場。

但是如果開放農業呢?

我不敢想像。那些死忠民進黨的劣等人口更無法想像。因為牠們多半是農業當中最低的廢物。台灣也有好的農夫。但是他們多半不會那麼政治掛帥。低下階級會政治掛帥,當然是因為牠們知道自己只能靠撿拾政客分贓剩下的麵包屑活下去。沒有政治,牠們是第一個在生存競爭中被淘汰的。

台北的白領階級薪資 < 第一世界的白領階級薪資
南部的農夫所得資源 > 第三世界的農夫所得資源

誰對不起誰啊?你們不想在台灣當農夫的話,可以去菲律賓啊。看看別的國家的農夫有沒有你們這麼好。

所以我一直認為台灣的中產階級、知識份子該抓回論述,並且組織起來對付貪得無厭的鄉下人。繼續姑息只會害死整個台灣。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