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丸不是國家
2017/10/19 16:35:47瀏覽2676|回應1|推薦8
「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馬英九:何時宣布的?
  你沒聽過劉樂妍?    
  現在「中華民國」成了已「主權獨立」的「台灣」的「國名」,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話的荒謬。台灣哪來主權獨立?就算真獨立了,為何不叫「台灣」,還叫「中國」呢?這就像我原是F4合唱團的,後來我單獨出來唱,但我的演唱證仍登記在F4之下。別說F4現在已大紅大紫,就算它窮困潦倒,我也不能破壞它的版權,說什麼「我叫劉樂妍名字是F4」,成立106年?@#,這講不通,全世界也沒人懂。這就好像是說「一個拉斯維加斯人開槍殺了60個美國人一樣」怪怪的。
  這些簡單的道理邏輯,我這沒讀多少書的歌手都還懂,怎麼很多台灣的政治人物與學者都不懂,名嘴每天像唱RAP一樣在把這些邏輯黑白講,聽得觀眾又嗨又裝懂,還交錢。賴清德講了這怪話,過兩天又改口說,這話不該我講,該蔡總統講。而蔡又不講,大家又說這是「度過危機」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108821953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0 13:41
很可惜,這個曾與民進黨沆瀣一氣奪去你公職和退休金的笨蛋馬英九,於民國100年就曾公開說過「台灣在中華民國政府的治理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真的,他就是一個專門搬磚砸腳,欺負自己人的笨蛋。別再錯借他的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