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青榮譽榜人物專訪~蔡均地女士
2021/11/16 08:24:52瀏覽452|回應0|推薦0

          讚啦 

均地學姐,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育有五位千金,先生是位軍人,長時間為國服務,所以平常都不在家,家裡的一切都是均地學姐在打理,撫養教育小孩的重擔全落在她的身上。學姊的興趣是喜歡唱歌、聽音樂、運動,平時早上會去綠園道走路運動,也會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例如同鄉會固定每個月都會聚餐慶生,大家一起聯誼互動,增進彼此的感情交流。

在小孩長大,先生榮退之後,均地學姐在民國92年和先生一起來甘霖長青大學報名社交舞班,學習跳舞運動,練習很長一段時間,直到發現腳膝蓋不舒服而停止,改報名參加國台語卡拉ok班學習唱歌,夫妻倆同進同出一起快樂學習、一起唱歌,後來因為先生年事已高,身體健康狀況不好,才先停止了上課。均地學姐平時除了照顧先生以外,她還是繼續來學校上課,不因為要照顧先生而中斷了學習,正符合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終生學習,讓我們非常的感動。

除了來學校學習課程以外,她也非常喜歡旅遊,常跟先生一起出國旅遊,去過日本、紐西蘭、泰國遊玩,見識了各國不同的民俗風情,欣賞了各國的美景。

學姐鼓勵大家一定要把身體照顧好,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你想要做的事,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學習小檔案》
    課   程:社交舞、國台語卡拉OK

活到老學到老~榮譽學員專訪:https://youtu.be/f0SsTlYSceo

【榮譽榜入選標準:年滿80歲且於本校學習滿15年以上者】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699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