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青榮譽榜,終身學習不畢業
2021/07/23 11:49:06瀏覽489|回應0|推薦0

2010年我們辦了一場『知命再學揪感心 樂活長青不畢業』典禮暨樂活聯展,有別於六月畢業季,學子們不捨的道別,開心迎接下一個學習人生。不畢業典禮,除了表揚在長青大學學習8年以上的同學持續學習的精神,他們值得為大家的楷模,更像是在告訴大家,人生學無止盡,學習的心誰都無法阻止,即使過程中遇到不得不中斷的時候,當問題解決、困難排除或任務完成,就還是會再回到學習的行列。     

      2021年,松柏長青大學已經24歲了!

      許多資深學長姐們還持續地快樂學習,是什麼魅力讓他們始終沒有放棄?是什麼樣的意志力讓他們持續堅持?這一次我們透過採訪和每一位學長姐談談他們在長青大學的學習,也分享他們如何讓退休生活持續精彩。

      19
位學長姐都是年滿80歲、學習滿15年以上且目前仍在學,其中陳錦雲學姐是最資深的學姐,已經在長青上課23年,彭吳雪粧學姐高齡90仍持續在學。細數、整理同學們的學習才驚覺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24年。生命的熱情在他們身上展露無遺,確實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楷模,讓我們一起持續學習,不畢業
~

6月28日起每週三「長青榮譽榜人物專訪」   歡迎持續關注,訂閱、分享。                                                                                                                                                                                                                                      




                           〝歡迎加入甘霖松柏長青大學官方LINE〞

           https://lin.ee/FXvLLJz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6558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