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Mammoth Lakes》-16個小時小鎮裡的鄉村料理Stove
2014/06/26 09:19:42瀏覽3359|回應2|推薦52

Mammoth Lakes雖然是個小鎮,不過這裡是南加州人冬天滑雪,夏天登山的後花園,住洛衫磯往這裡跑的人也不少。有了這樣的客源,鎮裡頭的餐廳不但多,而且走高檔路線的也不在少數。

這次來住的旅館剛好在The Village at Mammoth裡頭,那個滑雪場的人造村就有不少餐廳。本來留在那裡吃也比較方便,不用再開車。不過看來看去覺得那裡的餐廳比較没什麼特色,最後還是口袋名單掏出來,開車來吃這家比較合我胃口的餐廳。

這家家庭式的餐廳打1970年開門,在Mammoth Lakes作了超過40年,它們賣的是鄉村料理,走的是樸實的路線。裝潢也是那種老式的,有很多木桌木椅的風格。它們蠻受歡迎的,旺季的時候聽說排隊要排很久。

紐約時報的旅遊版有一個「36 hours in...」的系列。這個系列每次挑一個城,大小不拘。基本上的設訂就是你只有36個小時的時間在那座城裡,然後按照早上,中午,下午,晚上來推薦在那座城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這個系列蠻受歡迎的,它對我們這種愛吃又喜歡趴趴走的人當然是我們所謂的「travel porn」,没假出門玩耍的時候也只能看這個望梅止渴,幻想一下自己是那種能飛到柏林去就只去渡36個小時周末的好野人。

這個系列推薦的餐廳都還不錯。它們在Mammoth Lakes這個小鎮的36個小時裡推薦的餐廳中,這家Stove就是其中一家。我這次來Mammoth Lakes純粹是旅途中來過了一夜。傍晚時分到,隔天一大早就走了,待在小鎮裡的時間不要說36個小時了,連16個小時都不到,唯一的晚餐就奉獻給這家了。它們的菜不錯,鄉村風格也合我今天晚上的胃口。不管在Mammoth Lakes是36個小時還是16個小時,都挺可吃的。

餐廳外觀。

餐廳不是很大。

餐廳名字。

門口有一台老爐子。多少也呼應它們的名字。還賣自己的馬克杯哩。

餐廳裡頭的樣子。

很樸實的裝潢。

黑白雙熊在當糖罐和蜂蜜罐。

菜單,都皺成這個樣子了也不捨得印新的。

走鄉村路線的餐廳都很喜歡用這種果醬罐子當水杯。

今天喝的:檸檬汁。

我今天很耍寶,走兒童路線。看到它們的飲料單上有Shirley Temple就要了一杯來喝。幾百年没喝這個了。這個講究一點的用薑汁汽水,要不用七喜也成,再加上罐裝櫻桃。這個没有酒精,單純就是汽水的飲料,在美國通常是大人喝雞尾酒的時候拿這個來讓小孩喝,讓他們也覺得有喝雞尾酒的FU。名字是從美國老牌演員Shirley Temple而來的。出處應該也不脫這款「偽雞尾酒」是設計給小孩喝的,而Shirley Temple在那個年代是出名的童星。

送的麵包籃。裡頭有玉米麵包和馬芬。超愛這種麵包給得很大氣的餐廳。

今天吃的:沙拉兩份。

Chicken Parmigiana。雞胸肉裹麵包粉去煎了之後加marinara醬汁和水牛奶起士。這道義大利菜在美式餐廳裡還蠻常見的。

我吃prime rib。好久没吃紅肉了,今天難得想吃牛肉。它們的prime rib作得還不錯,很嫩。這道在7點以前點的話還打折省2元哩,今天這個有阿嫂性格的人還覺得小小的賺到了。

今天晚上大塊吃肉,大口喝兒童飲料。夠豪爽吧!

地址:644 Old Mammoth Rd, Mammoth Lakes, CA 93546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927641

 回應文章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21:55

我得把熊這兩篇文章打印存下來﹐下次兒子回來時給他看﹐在熊的文章下﹐看起來是度假聖地﹐。

我怎麼滿腦子那是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什麼一把蔥$1.49,蛋一打 5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6-27 10:52 回覆:
像我們這種來玩耍的人和住在那裡的在地人感受應該有所不同。那兒的物價貴應該是真的。地方偏遠,小鎮主要的觀光人潮又集中在冬天的滑雪季節,夏天的生意就比較難作。消費物價應該也會因此而提高吧。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09:41
下次帶我兒子出門喝啤酒時,也來幫他弄一杯Shirley Temple. ^^
Prim Rib 光看就覺得好好好好好好吃呀...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6-26 11:50 回覆:

讓你兒子喝Shirley Temple,你們兩個應該都可以靠那杯來把妞,只不過你兒子是活會,可以把真的。你已經死會了,只能把假的乾過癮。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