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賭客喧囂外的一方靜逸 拉斯維加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Las Vegas
2014/05/26 09:37:52瀏覽5304|回應2|推薦61

我們總說像我們這種對賭博一點興趣也没有的人到拉斯維加斯來不能待太多天。我對這座在沙漠裡用人工堆出來的海市蜃樓的容忍極限大概是三天。過了第三天之後,你的感官對於24小時馬拉松式的官能刺激也麻痺了。這座城裡滿街的觀光客,賭場裡永無止境的煙味和噪音也開始挑戰我的耐性。想試的餐廳試完了,想看的秀看完之後,你也開始看到這座霓虹之城織錦華服之下的空虛。

像我這種喜歡安靜的人還跑拉斯維加斯的怪咖應該也不少。當今現下像我一樣來拉斯維加斯只想優閒地「渡假」,純為這裡的好餐廳和秀而來的應該也是大有人在。最近有不少的旅館走的都是没有附設賭場的路線。像是新開的Vdara,東方文華,川普的Trump Hotel,掛大廚Nobu名字的Nobu Hotel,或是這家四季酒店都是這類在賭城裡却没有賭場的旅館。

這些旅館有獨自經營的,像是Vdara,東方文華,或是川普的Trump Hotel。也有在賭場旅館一角另闢一方淨土的。像是Nobu新的Nobu Hotel就是依附在Caesars Palace裡,這家四季酒店也是和Mandalay Bay連結在一起。和擁有賭場的旅館連結在一起的好處是它們還是可以吸引一些想賭博的客人,你也可以用另一家旅館的設施和餐廳。不過像四季酒店雖然和Mandalay Bay內部有門道相通,依然還是有自己獨門獨戶的大門。你可以很清淨地躲開人潮。

這次來拉斯維加斯,本來三天訂的都是四季酒店,想說可以比較不用來測試我對這座城的容忍底線。不過為了吃Ballagio的Le Cirque,最後還是把第一晚改訂到Ballagio去了。在Ballagio住了一晚之後對於這類賭場旅館的人潮已經有點煩了。第二天剛好趕快換到四季酒店來讓耳根清淨一點。

旅館大門口。

超安靜的大門口,很適合我們這種喜歡清靜的人。

櫃枱。

大廳。

大廳的座位區。

大廳裡有一個酒吧。

走道和迴廊


很典雅的陳設。

房間長這個樣子。


算是很大的房間了。

浴室。廁所是獨立的。

衛浴用品供的是義大利的品牌Etro Milano。這個品牌現在和蠻多旅館都有合作,有的時候在Kimpton旗下的旅館也見得著它們的產品。

這家還蠻有良心的,房間裡附有免費的膠囊咖啡機。

窗外看下去正是Mandalay Bay那好幾池的游泳池。它們還有一個人造海浪池。

四季酒店有自己的游泳池,你住四季酒店的話可以去用Mandalay Bay的那些池,不過Mandalay Bay的客人不能過來用四季酒店的池。

這個池和Mandalay Bay那些巨無霸大池比起來當然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好處是没有閒雜人等,優閒得多。在游泳池畔還可以無線上網哩。

服務也相當好,一進來服務生就會來送浴巾,送水,看你要點什麼飲料。三不五時還會來幫你在臉上噴噴霧,消消熱氣。

今天喝的:Valley of Fire,基本上就是混了草莓的pina colada。

我喝的Raspberry Mojito。

在五光十色,賭客喧囂的賭城午后,我在安靜的游泳池畔享受這一方靜逸。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396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19

網址:http://www.fourseasons.com/lasvegas/

延伸閱讀:四季酒店裡的意志力和驚喜Verandah

延伸閱讀:沙丘上的水影舞姿Bellagio

延伸閱讀:馬戲團裡耍猴戲Le Cirque

延伸閱讀:當台灣人的熊貓快餐遇上文華東方和華爾道夫 拉斯維加斯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Las Vegas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912671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斯維加斯歇腳 --- 賭客喧囂外的一方靜逸 四季酒店
2014/05/26 22:30

四季酒店果然名不虛傳

大廳 裝潢一流  房間溫暖舒適

喔~愛上它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5-27 03:59 回覆:
還算蠻好住的一家旅館!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10:59

雷朋墨鏡!!

我真好久沒出來格子混了,都到拉斯維加斯了~

這酒店看起來還真不錯。

美國真時興膠囊咖啡,總覺得膠囊咖啡有些苦澀,像機器咖啡。大笑

早安~大頭熊~掰掰(881、咕掰)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5-26 13:34 回覆:

隔空用力揮手,早安啊,韶關!掰掰(881、咕掰) 啊妳完全劃錯重點,我寫了半天的旅館,妳就只注意到那支雷朋。奸笑(呵呵、嘿嘿)膠囊式的咖啡機我其實不是很愛。在旅館勉強喝,要不然它其實是超級不環保,作一杯咖啡多一個不能回收的膠囊,實在是很受不了現在各大商家奮力在賣這款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