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查理的幸運金卡和巧克力瀑布Jean-Philippe Pâtisserie
2014/05/15 06:15:07瀏覽3007|回應1|推薦55

這家賣麵包甜點的店是Bellagio旅館裡新的生力軍,在Bellagio新開的Spa Tower落成之後才開的,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没有。這家店的甜點主廚Jean-Philippe Maury其實也同時肩負著Bellagio和Aria兩家旅館每天要用的甜點的重責大任。這家店只不過是讓他從幕後走到幕前,讓他也有著打著自己名號的店。他目前在這兩家旅館裡都有掛著這個名字的店。

就說拉斯維加斯不鳴則已,一鳴就非要驚人不可。他在Bellagio的這家店就非要搞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瀑布來當作門面。這裡的「全世界最大」還是有金氏紀錄背書的哩。這個罩在一整面落地玻璃罩後頭的瀑布一天24小時有2100磅的各式巧克力一直循環流動。據說因為液態巧克力裡頭没有滲水,没有揮發的問題,所以這些巧克力可以循環一整年而不用更換。只是巧克力不知道像不像酒一樣越陳年越香醇就是了。

巧克力瀑布當然是美得冒泡,美得讓人很想在裡頭游泳。只不過瀑布罩在玻璃罩之後,吃不到就是吃不到。看著看著就想起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裡頭那座神奇巧克力工廠裡的巧克力瀑布。手裡没有查理的幸運金卡,口水流再多也没有用。看完了之後還是乖乖地去排隊買Jean-Philippe Maury的甜點吃吧。

店名。拜託一下,你們是錢都拿去搞那個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瀑布了啊?自己的店名「落漆」落得哩哩拉拉也不整理一下,「pâtisserie」裡的「p」歪了,後頭的「ie」也不見了。

店的外觀。

這個巧克力美女應該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了!「秀色可餐」啊!這個我說了算,不用金氏紀錄的證明。

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瀑布。路人甲在作搞笑的動作。

吃不到就是吃不到的啦!

真的有金氏紀錄背書的。

吃不到的東西再看也没用,來看吃得到的吧。這家賣的東西蠻多的。義大利冰淇淋也賣。

蛋糕類的甜點也賣。

東西都作得挺美的。

不過今天早上主要還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這家的麵包蠻受歡迎的。早上來的時候隊伍長到繞櫃檯一整圈。


店裡頭没有座位區,不過反正是在旅館裡,附近倒處都是這樣美美的座位可以坐下來吃。

來看看今天吃的吧。

拿鐡一杯。它們的拿鐡貴松松,不過說實話不太行。

美式咖啡一杯。

almond brioche一個。

巧克力可頌一個。

它們的麵包作得還不錯。

没有查理的幸運金卡,巧克力瀑布看得到吃不到,來吃吃麵包甜點喝杯咖啡也解解饞。

地址: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網址:http://www.jpchocolates.com/

延伸閱讀:沙丘上的水影舞姿Bellagio

延伸閱讀:馬戲團裡耍猴戲Le Cirqu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905195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08:59
可頌麵包!啊!杏仁片可頌!啊啊啊啊!尖叫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5-15 23:31 回覆:
呵呵,小花貓和我一樣對杏仁可頌亳無招架之力!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