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酒鄉》-天上的星與地上的星伴著你入夢 Vintage Inn住宿篇
2013/08/26 02:30:06瀏覽2615|回應0|推薦53

這次上來酒鄉打算玩得悠閒一點,所以預定在這裡住一晚,慢慢地磨。酒鄉裡出名的旅館不少,不過這次想待在Yountville附近。Yountville是酒鄉諸多小鎮裡的一座。鎮真的很小,脚程快的人大概不用廿分鐘就可以從街頭走到街尾把整個鎮繞上一圈。

鎮小,不過却是美食的重鎮。在2013年裡,短短一段Washington St.街上集結了三家米其林餐廳,囊括了五顆星。這分別是Thomas Keller三顆星的The French Laundry,也是他旗下一顆星的Bouchon,和Richard Reddington一顆星的Redd。這還不包括諸多隕星。2010年被舊金山紀事報的美食評論家Michael Bauer痛宰,隨即也被米其林摘去了星星的法國小餐館Bistro Jeanty也在同一條街上。另一家今年的新隕星Étoile at Domaine Chandon也在同一個小鎮上。

所以說來說去會選在Yountville過夜還是為了吃。這次住的是這家Vintage Inn。這家的幕後金主The Vintage Estate在Yountville的版圖不小。也在同一條街上的旅館Villagio Inn & Spa,和有數家餐廳及精品店在裡頭的Marketplace都歸在它們旗下。這家Vintage Inn和她的姐妹旅館Villagio Inn & Spa的風評都不錯。這次先來試試這家Vintage Inn。

在酒鄉跑了一天的酒莊之後,回來Yountville選家舒服的旅館,晚上還可以挑一家好餐廳散步去吃,多愜意啊。酒鄉的天空繁星點點,Yountville鎮上的米其林星光也是閃閃誘人。吃飽喝足,散步回旅館,天上與地上的星光一起伴著你沈睡入夢。

旅館名字。

旅館大廳所在的地方。

櫃檯。

這家的佔地不小。 


房間散佈在各幢不同的建築裡,陽光下的磚造房舎挺美的。

園區裡有不少這樣的水流造景。

處處的水聲真的是聽了也舒服。

它們有一座也是美美的戶外游泳池。


可惜没帶小褲褲來,只能看著乾過癮。

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吧。

真的壁爐耶,還附了易燃柴可以燒,不過没有用到。

外頭有個小小的門廊。


房間佈置走溫馨路線。

浴室的尺寸也不小。

超大的按摩浴缸。

浴室裡的一座衣櫃。

供的盥洗用具。

這家不但有Nespresso的咖啡機。

而且一住進來就送了一瓶白酒。

不過房間裡的咖啡和酒最後都没喝。這家的大廳裡不但供應下午茶,早上還有讓你「喝免驚」的香檳早餐。最後都是在它們的大廳裡吃吃喝喝。下午茶和早餐下一篇再來寫。

地址:6541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網址:http://vintageinn.com

延伸閱讀:酒鄉裡的米其林星星亮晶晶Bouchon Bistro

延伸閱讀:米其林星光裡尋找媽媽的滷肉味Redd

延伸閱讀:喝免驚的香檳早餐 Vintage Inn美食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25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