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羅德島州《Middletown》-零里程的農場季節滋味Sweet Berry Farm
2012/12/17 03:22:06瀏覽2364|回應4|推薦70

Aquidneck Island這個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島上除了最南端,也最出名的Newport之外,其實還有中間的Middletown和北邊的Portsmouth。

一般人到Newport來,大部份是為了它夏季美麗的海港風光而來的,所以想到的通通是海景。其實島上往北到了Middletown一帶也有不少的山林農牧地。出名的鳥類保護區Norman Bird Sanctuary就在這裡。這座同在Middletown的農場Sweet Berry Farm也是另一個和海景完全無關的田園風光。

這座農場從1980年開始,經營的項目不少。除了農場在各個季節供民眾前來採果之外,裡頭也有一座商店賣它們自家農場的蔬果。除此之外它們也供應用它們的東西作成的甜點輕食。農場用來作為商店和餐廳的木造房舎蓋得蠻漂亮的,你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吃它們的熟食甜點,享受一下田園風光。

當今現下,蔬菜水果是長了脚的,跟著貨櫃車東南西北到處跑。這種從身邊的果園菜園直接到餐桌上盤子裡的零里程食物也是很少見了。這座農場以前没來過,今天特地跑來吃吃東西,看看它們的的蔬菜水果,在季節的脈動裡消磨一個下午。

農場裡的商店和餐廳。

來的時候正值萬聖節前夕。



外頭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南瓜。

還有這種搞笑的照相牌子。

 

你可以選要當清教徒還是桌上的火雞。

房舎裡頭一半是商店,一半是餐廳。



店裡頭除了賣它們自己的農產品之外,冰淇淋,起士,甜點,咖啡,茶都賣。

你買了東西以後也可以在這裡吃。

裡頭的座位區有一座很美的壁爐。

今天已經吃過了,純來喝咖啡。

配英式司康一個。

吃吃喝喝之際還可以順便到它們的農場逛逛。



農場裡種了不少的蘋果樹。不過來的時候蘋果的採收期剛過,空餘名牌和用來堆肥的落果。

它們也種Honeycrisp耶。這是由明尼蘇達大學在1991年開發出來的新品種。近幾年來相當的火紅。這款蘋果蠻好吃的,最初只在美國中西部見得著它的踪影。不過最近美國東西兩岸也開始向明尼蘇達大學買授權開始種植,現在在東西兩岸的超級市場也漸漸看得到這種蘋果。

秋色裡,來農場裡消磨一個下午,看大自然賞給人們的這些美麗的瓜果。

地址:19 3rd Beach Road, Middletown, RI 02842

網址:http://www.sweetberryfarmri.com/

延伸閱讀:全球大熱搜,環遊世界逛市場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997337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2/12/18 23:24

掉落滿地的蘋果

感覺好可惜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19 00:50 回覆:

對啊,覺得要是拿來作成cider也好。大笑 展迎風聖誔節快樂啊!


Gio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的羅德島州之行
2012/12/17 23:50

那次是驚鴻一瞥,但已很喜歡,我們是從康州弟弟家專程去的,只參觀了大半天,又趕到New Haven趕火車回NYC,因女兒第二天要上班.下次一定要好好住一週!再要去時會請教您的.其實整個New England地區我們都愛死了.等著您繼續介紹好吃好玩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18 02:48 回覆:

New England真的是美國很有味道的一個區域,有美景,有歷史,美食也多哩。羅德島附近的食記遊記這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再來應該會回也在New England的波士頓寫幾篇波士頓附近的文了!


凱特小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南瓜的季節
2012/12/17 21:39

謝謝你的分享~~

我覺得南瓜好多種類也多,好有過節的氣氛!!羞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那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惜!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18 02:44 回覆:
對啊,美國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南瓜開始上市的時候真的是就開始昭告年底過節的時節到了囉!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隻
2012/12/17 20:49

蝙蝠好可怕三太子嚇

我不喜歡司康

希望那杯咖啡好喝ROES餓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2-18 02:40 回覆:
嘻嘻,JANE怕蝙蝠啊?這是萬聖節前夕去的,所以店裡才會賣這些有的没有的嚇人的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