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巴黎》-機場,旅館,和社交名媛 巴黎戴高樂希爾頓Hilton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2018/04/20 00:25:16瀏覽3559|回應0|推薦44

巴黎的戴高樂機場就和其它所有大都會的機場一樣,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從機場進巴黎市區一般比較便宜的選項是坐RER火車,或是坐RoissyBus的巴士。RER的好處是火車停靠的站比較多,和地下鐡車站大部份也聯結在一起,轉車比較方便。不過它的缺點是有時候人很多,行李一多的話不怎麼方便。而且巴黎的短程火車大多没冷氣的,熱浪來的時候比較辛苦一點。RoissyBus比較起來不用一站一站停,坐起來就比較舒服,而且有地方可以放行李。不過它最大的缺點是最後只能讓你在巴黎歌劇院以及少數幾個點下車。你如果最後在巴黎的目地的不在下車點附近的話,一樣是要再轉地下鐡。

不論是那種運輸方式,從戴高樂機場進巴黎市,怎麼算大概也要預留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這往往就造成旅館安排上的困擾。你如果是一大早的飛機要離開巴黎,最後一晚住巴黎市實在不是很方便。這次來法國先跑巴黎然後下去普羅旺斯趴趴走。一行人最後一天直接從普羅旺斯的亞維儂開車殺回巴黎。大家都是隔天早上的飛機要回美國去,盤算著還是就近在戴高樂機場住比較方便一點,最後選的是這家就在機場旁的希爾頓。它和Roissypôle RER車站連在一起。要坐RER進巴黎很方便,不過更方便的是機場的接泊捷運CDGVAL有停這個RER車站,所以要進機場也可以直接來坐接泊捷運。

希爾頓當然是全世界四處可見的大連鎖品牌。它們在1973年台北火車站前開幕的台北希爾頓飯店在台北當年也是一等一的飯店。不過30年後的2002年希爾頓集團把台北希爾頓轉讓給凱撒飯店集團接手,全面退出台灣,也讓台灣成為少數它們目前完全没有據點的地方。

這次來巴黎住希爾頓比較好笑的梗是這國際品牌創立家族的富四代個個是寶。第四代的代表性人物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美國是有名的社交名媛和花邊教主,也是小道新聞狗仔們最愛的人物之一。她的老爸有可能想著在巴黎拓展市場想瘋了,很有才地把女兒的名字取成Paris。它們在巴黎的旅館叫起來等於和他自己的女兒名字是一樣的。在巴黎住希爾頓實在是有用之不竭的的一語雙關笑話可以鬧。

不過我敢肯定是,派瑞絲.希爾頓進出巴黎一定不用為了圖交通方便,而來住她們自家在戴高樂機場的旅館。人家肯定是有專人的黑頭車接送進出巴黎市區的。

旅館所在的建築。

大門口。

旅館名字。

大廳。

中庭裡的餐廳。

行政套房的貴賓室在一樓。這次反正隔天一大早的飛機就要走了,用機場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比較方便,没特別訂行政套房。

從高樓層遠眺一樓的中庭。

它的的中庭上方都是透明的屋頂。

採光蠻好的。

這家來之前很怕它的設施太老舊,來了之後覺得也還蠻可以住的。

房間。

浴室。

該有的也都有。

這家真的離機場很近。

外頭就可以看見停機坪。

這樣子早上比較不用很痛苦地在巴黎市區早起去趕火車到機場來。

Roissypôle RER車站就在旁邊。要坐RER進巴黎市區,或是坐機場的接泊捷運CDGVAL進機場都很方便。

地址:Rue du Rome Roissypôle, 95708 Roissy-en-France, France

網址: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france/hilton-paris-charles-de-gaulle-airport-CDGHITW/index.htm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860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