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懷俄明州《Cheyenne》-西行者的旅館巡禮之二SpringHill Suites Cheyenne
2012/10/03 03:09:49瀏覽1928|回應1|推薦67

橫越大西部的第二晚,一天內又跑了五六百哩路,到了懷俄明州的Cheyenne來。懷俄明州不是第一次來,不過Cheyenne倒是第一次來。以前走這條路線往東往西,不是走北邊會經過黃石公園的那條路線,就是走南邊科羅拉多州的山路,景色比較漂亮。這次拉直線走80號公路,倒是碰上了位於懷俄明州東南角的Cheyenne了。

昨天晚上在Omaha住了Marriott旗下的Courtyard品牌。今天住的是同屬Modern Essentials的另一個品牌SpringHill Suites。這種名字裡有suites的旅館通常附有一個小客廳和小廚房,對我們這種過路的旅人應該是没什麼太大的差別,不過對於有小孩的家庭出門旅遊應該是蠻方便的。

這次一路住的幾家Marriott旗下的旅館都算蠻新的。新的旅館就好住。這家在Cheyenne的SpringHill Suites在2007年蓋的,也還算新。

大門口。

櫃檯。

服務還蠻客氣的。

一樓的座位區。

房間走道。

有一間獨立的起居室。

有迎客的礦泉水和餅乾巧克力耶。

還有一個小小的廚房。

床算是硬些的那一款,很討厭那種很軟的床,睡起來混身酸痛。


旅館這玩意,反正新的住起來就好住。

浴室。現在蠻流行没有浴缸的浴室。反正大家都淋浴,浴缸也没什麼重要性。

這家有附早餐,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就是這一級旅館供的早餐那個模樣。

有熱的炒蛋和香膓肉片吃就算是很高級的了。

牛奶優格。

也有熱的燕麥可以吃。

反正早餐很好打發的,牛奶喜瑞兒就成。

旅館附早餐,不管好吃難吃,總是少了再外出覓食的麻煩。

地址:416 W. Fox Farm Road  Cheyenne, WY 82007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cyssh-springhill-suites-cheyenne/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818666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跑到加東玩,也許旅館等級不夠
2012/10/03 11:30
沒有旅館供應瓶裝水.女兒說大概加拿大人認為自來水都可生飲.我可不敢拿肚子開玩笑.萬一壞了遊興可不好.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0-03 22:19 回覆:

現在美加的旅館超級會賺錢的,不管是什麼等級的旅館,很少有供礦泉水的。大部分就是擺個兩瓶在房間裡計價賣的,而且越高級的旅館還賣得越貴哩!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