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巴黎飄來可可香和巧克力蛋糕Jean Paul Hevin
2012/03/22 03:13:24瀏覽2369|回應4|推薦60

吃完平田牧場的炸豬排之後原本要殺到表參道去喝咖啡的。可是在Tokyo Midtown的樓上敗家敗太久了,咖啡癮等不了人,所以就留在Tokyo Midtown喝咖啡。

Tokyo Midtown裡可以喝咖啡的地方其實不少,口袋裡想試的是在樓上,躲在一家家俱店後方的Idee Cafe Parc。它們有一個戶外坐外區,可以看Tokyo Midtown外頭的那個大中庭。不過上去一看之後,發覺它們是很典型的日本咖啡廳,吸煙區和非吸煙區混在一起。我是那種很討厭吸二手煙的人,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轉而下樓吃這家Jean Paul Hevin。這家從巴黎漂洋過海來日本設店,它們的巧克力頗有名,現在在日本也挺有名氣。它們在Tokyo Midtown的這家店分成兩邊,一邊是門市部賣它們的巧克力,另一邊是餐廳賣咖啡蛋糕和輕食。它們的巧克力成分不錯,餐廳裡的可可豆香氣真的是濃得不得了。東西不錯吃,不過價格不太親民就是了。

大門口。

店名。

進去以後分兩個門。這是門市部那一側的門。

門市部裡美美的巧克力蛋糕甜點。

這是餐廳那一側的門。

餐廳裡頭長這個樣子。

裝潢得很有味道的一個空間。

菜單封面。

飲料單。

它們供應的巧克力蛋糕,怎麼會美成這個德性啊!

今天喝的,Cafe viennois。維也納咖啡。

我喝茶,JPH melange,是它們自己混的茶,所以才有那個店名的縮寫在名字裡。這個好喝,有點山渣的味道。

今天吃的。這塊是Guayaquil,黑巧克力蛋糕。

Safi。橘子巧克力蛋糕。這兩塊巧克力蛋糕的原料都用得不錯,算是近期內吃巧克力蛋糕的裡好吃的。

桌上加了香草莢的糖。

出來以後在門市看到的一鍋美若天仙的糖栗子。我真的是對栗子一點抵抗力也没有。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丁目7−4

網址:http://www.jph-japon.co.jp/

延伸閱讀:城中之城,六本木都市開發代表作 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5986096

 回應文章

A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望
2012/03/24 20:13
   看起來很棒的巧克力甜點 , 希望台北也有類似的店家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3-25 00:16 回覆:
台北現在的甜點水準也不錯,努力找找,應該也是有的吧!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2/03/23 09:34
OH!我只能說 ~那些黑可可蛋糕可真是天殺的無敵美啊!!!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3-23 12:34 回覆:
真的是天下宇宙無敵美,美得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啦!大笑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沒有抗拒力的
2012/03/22 13:45

巧克力蛋糕

完了

今晚肯定睡不著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3-22 23:44 回覆:
那那那,把它印出來,揣在懷裡一起帶到被窩裡去好了。我自己現在也是看得到吃不到啊!痛哭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咳咳咳~
2012/03/22 07:51

不是說咖啡癮上身?怎麼點了茶喝啊?汗

不過那些巧克力蛋糕大概也是喝茶或黑咖啡(or expresso)比較搭~

那個富麗堂皇的店面,好像珠寶店大門~我這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大概

不敢進去~下次看看哪個誰要去把我當黃魚夾帶好了~嗚嗚~ROES哭哭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3-22 23:39 回覆:

茶也有咖啡因啊!大笑當時就是因為想到要配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才點茶的。

免驚啦,再富麗堂皇的店也不過就是給人吃東西的地方啊。反正大部份門口都有菜單的,翻一翻如果價錢東西都還合意的話,就給它大搖大擺地走進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