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四季酒店和漂亮的海岸線Lobby Lounge at Four Seasons
2011/12/05 06:28:03瀏覽4470|回應2|推薦50

Maui島大歸大,不過大一點的渡假村其實大部份都集中在西岸的幾個區。往北邊的話就是Kaanapali和Kapalua兩地。往南邊的話就是Wailea。北邊的渡假村數量比較多,不過近年來,一些比較高檔的渡假村像是Fairmont或是Four Seasons都往南邊的Wailea開,Wailea反倒好像成為高檔渡假村的兵家必爭之地。

這一帶因為各渡假村砸了重金整治,所以整理得相當漂亮,有點像洛衫磯貴松松的Laguna Niguel一帶的那個調調。這次來其實最想住的是這裡的Four Seasons。不過實在是有點貴,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下不了手,不敢拿自己賣命賺來的薪水開玩笑。不過住不到没關係啊,還是可以來坐一坐,喝一杯酒,就說有到此一遊了。今天開車在外面閒晃,下午就來Four Seasons的Lobby Lounge坐坐。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帶的沙岸岩岸交錯,海濱的人行步道整理得相當漂亮。你如果不是住這裡,來這裡散散步,也是很舒服的。

Four Seasons的大門。

內部很典雅。

它們的中庭看出去就是大海。

中庭裡的噴水池。

住貴一點的渡假村的好處是人比較少,不怕搶不到游泳池畔的躺椅。

它們朝海一面的客房。等等我啊,總有一天住到你。

外面面對的是這一片美麗的沙灘。

它們裡面有不少家餐廳,不過今天來純喝酒,所以坐的是它們的Lobby Lounge。這是它們Lobby Lounge的入口。

Lounge依著樓上的迴廊而建。

周圍都是這樣的玻璃柵欄。

柵欄外就是它們的游泳池和無敵海景。美吧。

有超級舒服的坐椅。

今天喝的。Dark & Stormy。Rum和薑汁汽水去調出來的。

這是我喝的。喝了這麼多天的熱帶調酒,今天想喝點正經的酒。義大利Fantinel的白酒Pinot Grigio。不錯喝。

送的下酒小菜,橄欖和各式堅果。很有誠意,吃完了以後還一直拿新的來換,服務不錯。

桌上很漂亮的一盆花。

毛絨絨的很可愛。

地址:3900 Wailea Alanui Drive, Wailea, Maui, HI

網址:http://www.fourseasons.com/maui/dining/lobby_lounge/

同場加映:

這一段海岸邊的人行步道整理得相當得漂亮,很值得來散散步。

各家渡假村大概都有出錢的,所以才會有那個Courtesy Path的名字跑出來。

今天風大,椰子樹都被吹得披頭散髮。

步道沿途要嘛是高級渡假村。

要嘛是豪宅。

看豪宅賞海景,很舒服的。

其中一段被整理成夏威夷原生植物的花園。

你看看這個無敵海景。

這段海岸實在是美得不像話。

有錢没錢都可以賞這個美景的!

同場再加映:

Wailea再往南開的話就是Makena。這是數百年前Maui島上的火山爆發時熔岩流入海的途徑,所以到目前還是到處都是火山岩,没什麼草木。Maui島西岸的路也終止於此。這裡的景色頗有荒涼之美。美得非常魔幻迷離。不過開車來這裡常常要偷偷摸摸的。你如果租的是小轎車的話,很多租車公司的租車合約裡其實是禁止你開到這種地方的。不過其實你如果没有開到太盡頭的話,前面那一段路小歸小,還是柏油路,不是太難開。

沿途都是這種景色。前後没車的時候很有孤立於世的感覺。

入夜之前更是迷離。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5065436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緊湊
2011/12/16 16:44

有天我想吃了早餐再趕搭飛機回歐胡島

可惜餐廳生意甚好時間不夠 只好作罷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12-17 03:47 回覆:
這次純粹來它們的lounge喝酒,所以它們的餐廳我也没試到。下回您如果有機會試到了,別忘了再和大家分享!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一送二 大放送
2011/12/05 15:41
同場加映了兩場
感覺 賺很多喔!!



p.s.
那黃色可愛的花 應該是帝王花的ㄧ種吧(Protea cynaroides)
因緯度的不同, 開出來的形狀顏色也不同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12-06 02:53 回覆:

都是老主顧,今天跳樓大降價,買一送二,俗俗賣,大家搏感情啦!

那花真的叫作帝王花啊?這花名取得倒是貼切,頗能襯出這花大型大器的華麗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