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沖浪天堂來的美酒和夜色裡的海灣大橋il Cane Rosso
2010/12/06 07:41:11瀏覽2507|回應3|推薦73

這次回來加州,其實也没有什麼重要的事要作,主要就是回來渡假看老朋友。有人可憐我們這些在天涯海角流浪的可憐人,不僅陪著試吃餐廳,還提議到她家開個轟趴,把很多很久没見的老朋友一次找足,一口氣看個夠。不僅提供地方,還提供酒食,真的是有情有義,交情没話說。

她住的地方在金融區Embarcadero。離Ferry Building只有一箭之遙。窗外就是海灣的無敵美景。今天下午在Fillmore Street和日本城鬼混。傍晚時分轉戰到Embarcadero來。離約著的時間還早,不想七早八早,人家都還没準備好就到人家家裡去當門神礙手礙腳,就在這附近先混一混。很久沒有逛Embarcadero這幾幢建築裡的店家了,所以逛逛街順便殺時間。

今天舊金山天氣很好,難得夏天的霧到了傍晚還没進來。陽光普照。散步散到了Ferry Building來,看到了無敵海景,就不想再走了。坐下來喝杯酒,吹吹海風,看看海景。喝酒等晚餐,看看我們這種人的人生多麼有目標啊!

傍晚陽光下的Ferry Building鐘塔。很美。

Ferry Building背面有這一整排餐廳的戶外座位。本來想去出名的生蠔店Hog Island Oyster坐一坐,不過他們太受歡迎了,戶外座位區全滿。

想說反正只想坐下來喝個酒,打發時間,没打算要吃東西,坐那一家都一樣。所以就選了隔壁這一家il Cane Rosso。

店名。

這家店在裡面的櫃檯。

店門口的今日特餐牌子。没有吃晚餐所以也没有很仔細研究。

為什麼這裡的餐廳會這麼受歡迎呢?這是從坐的地方照的相。看看這個海灣大橋的景色。無價啦!

晚上轟趴想必要喝紅酒,下午先來點淡的。兩個人點半瓶Bonny Doon酒莊出的rosé。Bonny Doon不在酒莊雲集的酒鄉裡,而是北加州南邊的沖浪天堂Santa Cruz附近少數的幾個酒莊之一,比較另類一點。

叫一份麵包奶油來墊胃。他們用的是Acme的麵包。長棍麵包没話說。

同場加映:

晚上在朋友家吃吃喝喝,看到了一堆很久没見的老朋友。這是從朋友家陽台看出去的夜景。天殺的漂亮。

她已經在這裡住了十幾年。每天晚上就看這個景色。很没天良吧!

地址:One Ferry Building, # 41, San Francisco, CA 94111

網址:http://canerossosf.com/

延伸閱讀:老渡輪站的新生命Ferry Building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229240

 回應文章

雲禾小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幕喔
2010/12/07 22:44
不過住久了還是會想念家鄉吧^^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2-08 04:48 回覆:
想啊,當然想啊,在外面混的人都是會想家滴!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景觀無價
2010/12/07 22:23

鐘塔真的好美

有金門大橋這樣的美景當前

加上美食美酒 和一群講義氣的朋友

真是太幸福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2-08 04:44 回覆:
美景有好朋友一起看比較好看,美食有好朋友一起吃比較好吃,酒還是要有人一起喝最好喝!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便跟您報告一下
2010/12/07 15:59
我家的mixer到貨了
比我預期的還早
所以尚未返校的女兒看到了
只好預先送禮了(她的聖誕禮物)
開張第一砲 就是做了第一次嘗試的Macaron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2-08 04:41 回覆:

嗚嗚嗚,阿濟好狠啊,PO這種只看得到吃不到的照片,害我今天心神不寧,没辦法專心上班,一整天都在想這個macaron!

不過說正經的,選這個macaron來當新mixer的開張第一砲還真的是選得好,選得有道理。打那個杏仁蛋白meringue還真非要這mixer不可。作這個才看得出來mixer的厲害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