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柏克萊》-久違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 Naia
2010/08/20 05:51:36瀏覽2557|回應1|推薦55

這家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就在BART的柏克萊站車站外,以前還蠻常來吃的。它們賣的gelato口味相當多,作得也很綿密細緻,所以在這附近還很受歡迎。尤其是它們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口味出現,所以來吃的時候常常有點探險的驚喜。夏天晚上大家來試吃冰淇淋口味,選冰淇淋的過程好像比吃冰淇淋本身更為有趣。

今天在這附近混,剛好路過。有人看到了這家店大叫了一聲,不相信没有他在光顧照料生意,這家店竟然還没倒。可見以前有多常來這裡給它們照顧生意。這種事大概也不用大聲嚷嚷,常常光顧冰淇淋店大概也算不上是什麼偉大的成就吧!

路過的時後正好要去Jupitor喝啤酒吃晚餐。反正兩家店就在對街,這麼多年了都還没有倒,也不會在今天晚上突然關門。先吃晚餐比較重要,冰淇淋可以等。吃完晚餐以後又散步回到這裡來吃冰淇淋。

大門口

店名

隔壁還有這家賣珍珠奶茶的,不過没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下次再試。

櫃檯

前半段大部份都是水果口味。

每種口味上還會有個裝飾的小道具,告訴你這口味中含的是什麼東西。

後半般以巧克力和堅果口味為主。

口味真的不少。

座位區

還算是很新潮可愛的裝潢。

今天吃的。一杯可選兩種口味。左邊的是花生口味,右邊的是Cioccolato Mortale,Cioccolato Mortale是以巧克力為底,再加上巧克力片和布朗尼。

左邊的是Cobblestone。Cobblestone其實也就是一般冰淇淋常見的Rocky Road口味。也是以巧克力為底,再加上堅果和棉花糖。右邊的是黑芝麻口味。Rocky Road在一般的冰淇淋裡還蠻愛的,不過在綿密的Gelato裡吃到一塊一塊的棉花糖還有點小怪。

Gelato Naia在灣區有不少家分店。這是在舊金山North Beach的分店門面。路過了就順便照了相。

照片裡二家分店的地址:

地址:2106 Shattuck Avenue, Berkeley, CA 94704

地址:520 Columbus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3

網址:www.gelaterianaia.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187285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IT.
2010/10/26 01:15
義大利冰淇淋Gelato ===yamy,yamy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0-26 01:39 回覆:
同好的,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