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住在倫敦眼摩天輪的脚底下London Marriott Hotel County Hall
2010/04/18 09:44:38瀏覽4542|回應2|推薦67

這家旅館位於泰晤士河的另一岸,就在倫敦眼摩天輪的身後。旅館所在的建築物於1922年落成。有數十年的時間是前大倫敦市參議Greater London Council的所在地,所以大家都管它叫London County Hall。八十年代期間,當柴契爾夫人所領導的保守黨在英國聲勢正是如日中天的時候,這個大倫敦市參議成為工黨最後的堡壘。尤其是這幢County Hall的建築和英國國會議場所在地就隔著泰晤士河遙遙相望。所以兩黨常常在泰晤士河兩岸隔空叫陣。

到了1986年,柴契爾夫人成功的廢除了她視為眼中釘的這個大倫敦市參議,於是這幢建築物也失去了它的政治舞台。之後它被賣給日本的財團。目前整幢建築屬於商業用途。除了這一家旅館之外,還有其它的機構。倫敦水族館也位於這幢建築之中。

撇開這幢建築在英國政治史上所扮演的角色不談,這幢建築物本身也相當壯觀華麗。尤其是它就在泰晤士河畔,襯托著2000年才完成的倫敦眼摩天輪。新舊相映,更是顯現出這幢建築的古典之美。目前這家旅館屬於Marriott旗下的一家旅館。Marriott在美國的旅館普普,不過他們的倫敦的勢力不小,倫敦有不少比較好的旅館都在他們的旗下。 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對很多觀光客來說可能是夢幻位置。河的對岸就是倫敦地標大笨鐘,所以每天在旅館內吃英式早餐的時候可以看著大笨鐘配火腿。不過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離著名的觀光景點很近。壞處是這一帶的觀光客相當多,出出入入要坐地鐡時有點小擠。附近吃的,逛的選擇也不多,比較有點住在觀光區的感覺。

這是旅館所在建築London County Hall的外觀。就在倫敦眼摩天輪的後方。

離倫敦眼摩天輪有多近呢?左手邊是摩天輪。右手邊的建築就是旅館所在。

房間內部。房間大小還好,在歐洲應該是算不小的了。

陳設比較老式一點。

不過床還算很舒服

浴室也算不小

每天房間中都有這些喝下午茶的行頭。

這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有泰晤士河的河景可以看。那些白色的支柱就是倫敦眼摩天輪的支架。真的是住在摩天輪的脚底下啦!

出旅館大門,就是這座西敏寺橋。過了這座橋之後就是大笨鐘和西敏寺。

大笨鐘所屬的英國國會議場

每天吃早餐就配這個景色。不用怕遲到!

這間旅館說實話其實還不差。不過就是要和觀光客擠比較辛苦一點。離倫敦好吃好玩的幾個區也有一點小距離。這一點要小小的扣分。

地址:London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United Kingdom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lonch-london-marriott-hotel-county-hal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63961

 回應文章

harmo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10/04/19 08:28
謝謝您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4-19 22:52 回覆:

不客氣,您對尼泊爾,印度和錫蘭一帶的介紹相當深入,非常值得拜訪!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arriott
2010/04/19 07:35
hey, 這家我也住過喔
我家外國人非常loyal to Marriott
威脅利誘他住別的地方 都-不-成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4-19 23:05 回覆:
哈哈,我們好像一直選到同一家旅館耶。上次在Dallas已經選過同一家了。現在在倫敦又撞到了。這也算是英雄所見略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