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自然就是美的廚房The Natural Kitchen
2010/03/16 07:04:11瀏覽3777|回應1|推薦55

唉,用這個標題大概又洩露了我的年級。記不記得那個蔡XX的美容廣告…

這家是在日本的旅遊雜誌介紹倫敦的文章上看到的。他有二家分店。本店在Marylebone High Street。另外一家在Chancery Lane附近。Chancery Lane這附近大部分都是辦公大樓,比較没有趣。Marylebone High Street這附近則有很多個性化的小店,很可以逛,所以今天來的是在Marylebone High Street這一家。

本店這一家的一樓包括生食熟食麵包甜點咖啡都賣。可以在櫃枱買了東西之後自己找座位坐。二樓也有一個小餐廳,可以坐下來點餐。看起來像是個吃早午餐的好地方。

店面

店名

一樓賣生食熟食,也賣咖啡甜點。

地下室也賣生活雜貨。

這是二樓的餐廳

很溫馨的一個空間。

今天點的是午餐,南瓜義大利麵。佐料中有過油過的Sage,很香。

牛肉片三明治。上方那些烤過的蔬菜很好吃。

上面那一張看不出來牛肉在那裡。把芝麻菜撥開以後就可以看到牛肉給得有多大方。

檸檬汁。現榨的,很好喝。

同場加映:這是在Chancery Lane附近那一家。路過就順便照起來了。倫敦街頭現在到處都有閉路電視CCTV在監看。很多離辦公大樓近的地方都不能照相。才照一張就被附近辦公大樓的警衛制止了。真是很想問候他媽媽。

地址:(本店) 77/78 Marylebone High Street, London, W1U 5JX

地址:(分店) 15-17 New Street Square, Fetter Lane, London, EC4A 3AP

網址:http://www.thenaturalkitchen.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47117

 回應文章

愛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就是美
2010/03/18 10:58

你的前一篇日式炸豬排的回應讓我哈哈大笑了老半天

這總算讓我也羨慕了,看起來好吃多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18 23:04 回覆:

哈哈哈!所以說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是相對的。真的是看人看地方,還要看吃飯那天的奇摩子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