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城市散步,咖啡巡禮【英國.倫敦】Paul
2010/02/24 23:30:17瀏覽4688|回應3|推薦37

那天下午在Soho區閒晃。本來要到最近很受歡迎的輕食甜點店Princi去坐一坐的。可是那天Princi的人真的很多,等了將近廿分鐘還不見任何座位空出來。没辦法,Soho區的時尚男女太多了。Princi完全就是一個很潮的地方。大家坐下了就不想走。等煩了,就出來再晃晃找別的地方。

【Paul】:法國的牛後,英國的雞首

上個禮拜還在巴黎玩耍,所以來倫敦吃法國的麵包店Paul好像有點詭異。可是在巴黎實際上很少特意去吃Paul,因為好吃的麵包店實在是到處到是。街頭巷尾幾乎隨隨便便選一家都有一定的水準,從來没有失望過。所以除非剛好遇到了,特意去吃Paul的機會很少。在倫敦不一樣。英國的甜點決對不是他們的強項。在巴黎還算普普的Paul一到倫敦賣法國強項的就突然變得超級無敵厲害。所以說,作人不用太厲害。重點是你身邊的人都不太厲害才比較重要。Paul的麵包甜點在巴黎只是牛屁股,一到倫敦就突然變成尾牙桌上人人都怕的雞頭了。

今天Princi吃不到,來啃啃雞頭。

店門

坐到店內吃。現在倫敦,巴黎都一樣,大部分的咖啡店點餐,內用都比外帶的賣得貴一點。美國這一招還没有學起來。

Paul的裝潢到處都差不多。暖暖的色調,看起來就很舒服。

拿鐡。從講法文的地方回到講英文的地方,所以拿鐡這個名字又重現江湖。說實話,Paul的拿鐡作的真的是很好。其他的連鎖咖啡店還真的是比不上。

中間有巧克力,類似巧克力可頌

杏仁可頌。這個不是我愛說。個頭雖然比法國Paul賣的杏仁可頌大一號,可是真的就是没有法國Paul賣的好吃。法國Paul賣的杏仁可頌比較薄,一層厚厚的杏仁奶油好像不用錢似的,真的很好吃。英國Paul賣的這個杏仁可頌比較乾,吃起來和一般的可頌没什麼太大的差別。唉,雞頭還是比不上牛屁股。

地址:49 Old Compton Street, Soho, London W1D

網址:http://www.paul-uk.com

延伸閱讀:橘逾賽納而為枳Paul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39782

 回應文章

茱莉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包
2010/03/01 13:36
去過倫敦超市, 他們賣的麵包種類, 還真是多而且很健康.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3-02 01:11 回覆:
嘿嘿,你說到重點了。英國的麵包都有點太"健康"了。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感
2010/02/25 20:20

任何麵包

只要是剛出爐的就是好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5 23:59 回覆:
這個絶對是真理。不過在出門在外可遇不可求,時間要抓得那麼準,難啊!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嗎?
2010/02/25 15:47
知道為什麼美國不像歐洲“內用都比外帶的賣得貴”嗎?
人工服務貴啊!差別在小費包不包括的問題啦!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25 23:55 回覆:

是啊,歐洲的小費習慣比較複雜,常常要看帳單才知道小費到底是已經內含還是要外加。美國比較直接了當,除了人多的時候,通常都是要外加。在美國內用反正一律都要給小費,所以內用也一樣是比較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