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科羅拉多州《Montrose》-長征前的最後晚餐The Stone House
2016/01/26 01:36:53瀏覽1738|回應0|推薦51

在冬天敢飛美國中西部其實都要帶一點勇氣的。原因是美國中西部雪季一來,飛機的航班很少有正常的。暴風雪一來跑道要鏟雪。能見度低,飛機起降的間距要拉長。這些通通會造成機場的大塞車。既便是在没有暴風雪的情況下,光是低溫的結冰讓飛機起飛前要多出來的那一道除冰手續,往往一拖就是一兩個小時。

這在直飛的狀況下還好,反正遲些到也還是到得了。最討厭的是轉機,往往你第一班飛機拖太久,第二班飛機已經跑了。幸運的話在最後一班之前補上了位。否則你就要找個旅館過夜等明天的補位。美國航空業現在如果是因為天候關係而讓你錯過了轉機,也很少願意幫你付過夜的住宿了。

這次來科羅拉多州本來看著氣候預測本來覺得應該還不會太慘,結果還是吃了排頭。來程在丹佛轉機時就因為除冰的手續在飛機上乾耗了兩個小時。回程的時候更慘,在Montrose起飛時飛機遲了兩個小時,除冰又除了一個小時。到了丹佛時兩個人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還是眼睜睜地看著機門在我們眼前關上。後補到的飛機一樣要除冰。原先晚上9點要到舊金山的行程硬是搞到零晨2點才到。坐飛機坐得我快捉狂。

還好朋友的爸爸載我們去Montrose機場前把我們先拉來了這家The Stone House把我們餵飽再上路。好險有先吃這餐,要不然以現在美國國內航空業有客没服務的運作方式,如果是肚子空空去作這番長征,我應該會飛得更想砍人。

餐廳外觀。就在Montrose機場附近,才會跑來這裡吃。

餐廳名字。

裡面長這個樣子。

蠻大的一家,分成好幾個區。

Arnold Palmer:兌了檸檬汁的冰紅茶。名字是從著名的高爾夫球手Arnold Palmer而來的。

蛤蜊濃湯。

朋友爸爸吃的Thai Chicken Wrap:泰式雞肉捲。我真的是寫部落格寫到惡名昭彰。連朋友的爸爸現在都會很主動的把盤子推到我面前讓我照完相再吃。這樣子人家會很害羞柳。

Black and Bleu Burger:超愛加了藍起士的漢堡。它們這裡的漢堡肉作得也很多汁。

Grilled Western Beef Sandwich:這裡面是prime rib牛肉加培根。

加映我的機場人生:Montrose作滑雪生意的小機場來往丹佛只飛這種螺旋槳小飛機。來那天丹佛下小雪,到了這裡就晴空萬里。

機場没空橋的,直接從停機坪上下飛機。我在笑說這是一個女王已經駕到了,紅毯還來不及鋪的梗。

這是在細雪中的丹佛機場。常飛美國國內線的人應該都有這種看著天蒼蒼,野茫茫,等你等到天也老了,地也荒了的經驗。

地址:1415 Hawk Pkwy, Montrose, CO 81401

網址:http://www.stonehousemontrose.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33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