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坎昆》-南國的椰子樹和蔚藍海岸Le Blanc Spa Resort (戶外篇)
2011/04/11 04:47:28瀏覽3013|回應4|推薦50

既然是來墨西哥海岸度假,當然花在室外的時間會比在室內的時間還多。這個時候度假村戶外的設施就相當的重要。

這次來住的渡假村Le Blanc總共有三個戶外游泳池。分別位在不同樓層。墨西哥在Cancún的這一條狹長的礁石海岸雙面都是海,所以這裡的游泳池也都有無敵海景可以看。這三個游泳池中兩個面向外海,一個面向珊瑚礁內海。各有各的特色。

其實更重要的是每個游泳池畔都有一個酒吧。既然是包山包海的渡假村,在酒吧愛點什麼就點什麼,都是免費的。這對我們這種酒鬼來說當然是天堂啦!這個渡假村在Cancún的諸多渡假村中向來以服務和水準以上的美食聞名。你還没有坐定,服務員就會小跑步來問你要什麼飲料,要不要點什麼食物。服務相當周到。人家都跑一趟了,不點些什麼來吃吃喝喝,豈不是讓人白跑一趟。你看我們幫人家設想多麼周到啊!

而且Le Blanc比起其他渡假村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Cancún其它的渡假村都大得很可怕,一起住的人相當的多。Le Blanc重質不重量,客服人員對住宿的客人相對比例比較高。它不像其他地方一樣人很多。在這裏,你永遠不用擔心搶不到游泳池畔的躺椅。住在這裏的這幾天,不管什麼時候來,永遠都可以找到一個完全没有人的角落,非常舒服。

在這裡吹著暖暖的海風,看著藍得不像話的蔚藍海岸,游泳完了以後就在游泳池畔曬豬。真的是完美無缺啦!

Le Blanc的背面。渡假村的背面比正面重要得多啦!游泳池和其它的休閒設施都在這一頭。

藍天白牆,看著心情就好。

這是在最下層面對珊瑚礁內海的游泳池。那個茅草屋頂的地方就是酒吧。游泳游一游之後還可以游到那裏去點一杯飲料,連出游泳池也不用。

從上方看這個池

游泳池畔的超大棋盤

綠地整理得很漂亮

有很多這種茅草亭子可以使用

國境之南當然要有很多椰子樹

這個是第二層的游泳池。這個很屌,是所謂的infinity pool,也就是水是滿的,看起來好像没有邊。因為面對大海,所以在裏面游泳看起來就是游泳池連著大海。游起來相當舒服。

從上方看這個游泳池。這樣你可以看到海有多近。

這個是一定要的啦!這個游泳池也有個酒吧。

這是更往上的一層。

右下角就是第三層的游泳池,也是個infinity pool。不過這個比較小,游起來没有那麼痛快,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混下面那兩個池。

看這床一副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這幾天最常用的角落,游完泳之後就來這裏看書看海。隔著玻璃牆外就是海。重點是酒吧就在身後。哇哈哈!

看看這個景色。整個人不輕鬆起來也難。

太陽要下山了。

華燈初上。這地方白天晚上一樣迷人。

夕陽下的泳池一景。

地址:Blvd Kukulcan KM-10, Zona Hotelera, Cancun, Quintana Roo 77500 Mexico

網址:http://www.leblancsparesort.com/

延伸閱讀:國境之南的白色天堂Le Blanc Spa Resort (室內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28620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
2011/07/30 14:23

看你一系列的介紹覺得很不錯

可是去查一下 還超貴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7-31 11:40 回覆:
這一間真的是不便宜,不過比起夏威夷那些老舊的旅館和普普的服務,到墨西哥來還是物超所值的啦!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皮膚原本就不白
2011/04/14 10:41
曬完之後, 那我就變成肥黑碳了~~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14 22:46 回覆:

所以說男生和女生觀念差很多的。女生怕曬黑,我們男生則是比較怕當白斬雞!


愛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曬豬?
2011/04/11 11:09

看起來真像是天堂!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11 23:50 回覆:
白色的天堂裡別的没有,曬得黑黑的豬最多。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11/04/11 07:51
這樣天天曬鹹魚乾似的
豈不要脫了一層皮?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11 23:47 回覆:

所以說防曬油要用力的給它擦。開玩笑,當然要用力的曬,大力的曬,照三餐的曬,曬出深咖啡色的膚色才能很跩的回去讓班公室的同事妒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