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坎昆》-怎麼那麼能吃之義大利餐廳Blancitalia
2011/04/18 04:26:51瀏覽2357|回應2|推薦43

這次來墨西哥住的這家Le Blanc渡假村在網路上佳評如潮。它頗受好評的因之一除了服務極佳之外,它們的餐廳也是他們的強項之一。當初會選這家的原因有一大半的原因都是為了這個吃而來的。

墨西哥像這類包山包海的渡假村不少。不過大部份所提供的飲食普普。以自助餐式的餐廳居多。不用錢的餐點通常東西都好不到那裡去。這家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比較有誠意,所提供的餐廳比較高檔一點,東西也比較好吃。不用來墨西哥渡個假還要很可憐地照三餐去吃自助餐裡那些普普的菜色。

它們的數家餐廳中有三家比較正式,這三家早餐和午餐的時段不開門,只有晚上才開張。這幾家都有穿著的限制,穿T恤短褲球鞋還不能進去。一般人來海邊渡假,那個不是一整天穿著短褲和夾脚拖鞋到處趴趴走的。為了這三家餐廳,害我來還要多帶襯衫皮鞋。

不過唸歸唸,為了美食還是每天晚上乖乖的換衣服。正式就正式,也不是没當過潮男潮女,没有在怕啦!既然他們的餐飲比別人屌得多,當然要吃到。這一次來剛好住三晚,所以一天試一家,不多不少恰恰好。頭一晚選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餐廳Blancitalia。

餐廳的名字

餐廳的內部

這一間餐廳不小

座位也很舒服。

裝潢得不錯

牆上的畫也很典雅

菜單

酒單之一

酒單之二。三家餐廳的酒單是一樣的。很詭異的酒單。單杯的選項很少,反而是整瓶點的選項非常長。本來想說不要浪費,先點單杯的看好不好喝再說。可是到後來幾天完全放棄。反正酒菜都不要另外付費,就只接給他叫整瓶的比較有的選。

今天很乖,還是點單杯。Sauvignon Blanc

Chardonnay

麵包盤。吃了才想到要照相。

没有點的前菜。一小塊匹薩。餐廳自己送來的。

點的前菜之一。tuna tartare,生鮪魚作的。這個很好吃。

點的前菜之二,crêpe,這個蛋捲就普普。

點的前菜之三,火腿生菜沙拉。

點的前菜之四,海鮮沙拉。這個是用章魚去作的。前面那一塊是大蒜麵包

這在義大利餐中應該算是中間的那道小主菜吧。海鮮義大利麵

小主菜之二,蘆筍紅椒湯。

主菜終於上場了。Osso Buco。這牛膝燉得很爛

撥一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這道好吃。

主菜之二, Grouper,鱸魚的一種。

服務生一直來倒當初點的白酒。在喝了N杯之後,終於忍不住改點的紅酒Cabernet sauvignon

甜點之一。Tiramisu

甜點之二。說實話,吃到這裏已經喝得有點茫了。這個已經不大記得是什麼了。只記得中間的是覆盆子口味的慕司。反正是住在渡假村裏,不用開車。喝茫了没有關係。

吃飽喝足了,叫杯咖啡來幫助消化。拿鐡。

黑咖啡

當時吃的時候没感覺。後來回來看照片時只有一個感想。怎麼那麼能吃啊!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726429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呀~~
2011/04/18 13:37
這些都是一人份嗎?
還是有拍到同桌有人的菜色
真的要送給你[大胃王]的封號!!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18 22:53 回覆:
兩個人吃的啦!這些菜真的要是一個人吃下來的話還得了,吃完了有跑不完的操場!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拿鐵看起來
2011/04/18 07:58
不錯喝喔~~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4-18 22:49 回覆:

拿鐡好不好喝這我倒是不知道,我是喝黑咖啡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