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Burlingame》-主人旅行去,愛車住旅館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San Francisco Airport
2016/01/14 01:41:07瀏覽2742|回應0|推薦49

在美國各大都會機場附近的旅館通常都不少,這一方面是方便為了轉機而短期停留的旅客,另一方面是美國的機場通常離城區有點距離,機場附近的未開發地通常比城區裡多得多,這樣的地方要蓋大型旅館也比較容易。

旅館多,經營手法也要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力。作外地來的客源已經不夠填滿房間,於是腦筋便動到在地人身上去了。在地人當然不會没事去住自己家附近的旅館,可是機場附近的旅館有個優勢。它們有每座大城市最缺乏的資源:停車場。所以與其說它們把腦筋動到在地人的身上,還不如說它們把腦筋動到在地人的車身上。

這種旅館的經營方式最近還蠻流行的,通常就是你來住它們的旅館一晚,隔天坐它們的接泊車到機場去搭飛機。你人出門旅行去,愛車就留在旅館的停車場經繼續住旅館。你回來之後再坐它們的接泊車從機場回旅館,然後跳上你的愛車你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這對行李多,坐大眾運輸不方便的人尤其具有吸引力。或者是你有的時候坐的是早班的飛機,公車捷運都還没有開始跑,來回坐計程車的車資其實和旅館的房價也差不了多少。舊金山機場附近短期停車場的要價也都不便宜。要是出門的天數多,自己開車去機場停這些停車場也不划算。這樣子東比較,西比較下來,你就可以看出來這種號稱Park, Sleep, & Fly的旅館自然有它們的市場。

這家在舊金山機場南邊的DoubleTree by Hilton是舊金山機場附近多家提供這種Park, Sleep, & Fly服務的旅館之一。

旅館外的扛棒。

要提供這種服務的旅館當然要離機場夠近。海灣的另一頭就是舊金山機場,那高塔便是機場的控制塔台。

住旅館可以順便看飛機起降。

另外一個重要的條件當然就是旅館的停車場要夠大。

大廳。

這種服務在年終感恩節,聖誔節的旅遊高峰期尤其受歡迎。

房間的樣子。

大小其實還好。

浴室。

就是這級旅館該長的那個樣子。

重點在停車,不要期待五星級的衛浴用品啦!

這家強調入宿時會給你熱餅乾。拿到手時真的是熱的耶。

隔天主人旅行去,愛車就繼續留下來住旅館囉。

地址:835 Airport Blvd., Burlingame, CA 94010

網址:http://doubletree3.hilton.com/en/index.htm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685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