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巴黎》-巴黎鐡塔附近的小酒館38 Eiffel
2010/01/02 03:34:05瀏覽1893|回應0|推薦8

在巴黎這種小酒館比比皆是。除非你是那種非米其林餐廳不吃的美食家,在巴黎的各個角落通常都有這樣可以塡飽肚子的地方。這種小酒館通常貴不到那裏去。尤其是它們常常有套餐,你可以選一個前菜加一個主菜,或是一個主菜加一個甜點,或是三個通通要,價格通常還好。好吃難吃就要靠運氣了。既然是在巴黎,遇到普普的菜色可能會有,可是真的要遇到難吃到難以下嚥的機會大概也不會很多。

這天剛到巴黎,晚上就在旅館附近覓食。這家叫38 Eiffel的小酒舘看起來還可以,就進去了。

既然是在巴黎,當然要有外面那一排桌椅。可是天氣很冷,瘋人才會去坐外面。

裏面長得這樣

選了兩個主餐加甜點的套餐,其中一個套餐的主菜油封鴨。普普,封得有點過頭了。

另外一個套餐的主菜,煎鮭魚。這個比較正常一點。

甜點之一,tiramisu,法國版的。

甜點之二,crème brûlée,這是法國人的強項,很少遇到難吃的。

在法國吃飯要配酒。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38, Avenue Suffren, 75015 Paris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64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