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Kimpton旗下的精品旅館Hotel Allegro
2009/12/30 06:46:16瀏覽2910|回應0|推薦8

聖誕假期要到歐洲。訂到的機票要從芝加哥轉機。好死不死,世紀大風雪要席捲美國中西部。來勢洶洶。氣象預報毎天都在嚇人。從幾天之前就一直在喬機票,希望在暴風雪來之前能走一步先。可是聖誔節前後的機票相當難喬。後來心一横,索性就提前兩天先飛到芝加哥等飛機,免得到時候大雪封城,想走都走不了。心裡面如意算盤打的是美國的國內線常會因大雪而取消,可是國際線通常不管雪多大都會照走。就當作是早兩天先到芝加哥渡假好了。

這次在芝加哥訂的是Hotel Allegro。它是Kimpton旗下的一間旅館。一直很喜歡Kimpton旗下的旅館,它旗下毎一家都有不一樣的特色,不像一般的連鎖旅館,到那裡都長成同一個樣子。這家旅館毎天下午還有招待的點心飲酒時間,有免費的紅白酒可以喝,最適合這種英英美黛子的行程。

旅館大廳

很現代感的裝潢。聖誕假期當然要擺聖誕樹。

房間不算太大,可是很算雅致。最怕那種大而聳的房間。

房間另一角

浴室

Kimpton旗下旅館的特色之一就是給你這種很炫的浴袍,而不是一般旅館的白色浴袍。

房間外的景色

選擇這間旅館的另一個原因之一是芝加哥的捷運EL到機場的那條線就在旅館脚下。不用拖著行李轉車,也不用在大街上拖著行李走太遠。

重點來了。下午的點心飲酒時間。這是加了酒的蘋果汁。其他的酒喝得太爽完全忘了照相。

地址:171 West Randolph Street, Chicago, IL 60601

網址:https://www.sonesta.com/us/illinois/chicago/allegro-royal-sonesta-hotel-chicago-loop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63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