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上海》-黃浦江畔的台灣小籠包 鼎泰豐Din Tai Fung
2009/12/21 08:28:55瀏覽4068|回應3|推薦9

從美國來上海出差順便玩耍,逛到浦東正大廣場來。很久没有回台灣了,看到鼎泰豐真的是有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冒著被人罵神經病,來上海不吃南翔而吃鼎泰豐的危險,來吃它們的小籠包。

浦東正大廣場的分店還蠻漂亮的。一整面的落地窗,外頭有黃埔江無敵江景可以看。這家的桌距也是我去過的鼎泰豐最大的一間。什麼都大,不過當然小籠包的尺寸還是一樣的。它們的標準流程也不是喊假的。

店內。這家的佔地蠻大的。

醋和醬油

一個人吃飯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蟹黃小籠包

蝦仁炒飯

鮮蝦燒賣

外帶兩籠蒸餃當消夜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3楼24单元

網址: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延伸閱讀:全球大熱搜,吃遍世界各國的鼎泰豐(握拳)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607950

 回應文章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在那一家吃過
2012/03/02 10:24

我只去過一次鼎泰豐

就是在浦東的正大廣場3F

http://tw.myblog.yahoo.com/jw!bCJT17OYERlPJrg1ZsvJD2Q-/article?mid=261&prev=272&next=231&l=f&fid=25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3-02 10:45 回覆:
哈哈,原來追尋和我一樣,都是從外頭的鼎泰豐先吃起。看起來像我這種異類還有人作伴,真好!大笑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遍天下
2010/04/29 11:01

“一個人吃飯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那麼兩個人吃飯是可以不喝酒呢,或改喝別的酒?

好奇的姨婆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4-30 22:35 回覆:
姨婆不知道,喜歡喝酒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得到藉口的啦!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0/02/07 08:43

我也去了, 台灣的朋友說我一定是股東, 人到了上海還要吃鼎泰豐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2-07 10:28 回覆:
嘿嘿,這樣大家可以互相取笑。看在我們冒著被人笑的危險去吃的份上,鼎泰豐真應該要給我們一個終身折扣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