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雪梨》-31樓眼底的華麗歌劇 雪梨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ydney俱樂部樓層
2016/11/29 01:39:00瀏覽4929|回應0|推薦49

暑假期間跑到南半球的雪梨來過個季節顚倒的寒假。中間還要南下墨爾本一趟,所以旅館要分成前後兩段。雪梨的好旅館大多集中在東北角碼頭Circular Quay和The Rocks一帶,原因無它,因為出名的大地標雪梨歌劇院和栱型鐵橋Sydney Harbour Bridge就在這裡,每家旅館拚窗外的景色。角度對的看歌劇院這面的港灣景色。不濟些的看鐵橋一面的景色。口袋深一點的大爺弄個角落邊間的套房,二面落地窗左擁右抱,攬著歌劇院看鐡橋。

澳洲冬天的旅館價格還算合理。這次挑旅館時看著價格沒有很離譜就把旅館的層級也拉高了些。前半段選的是這家四季酒店。這家四季酒店在全球其它比較新的四季酒店𥚃比較起來年紀大了些,房間也比較小一點。當初訂房的時候為了這個原因就直接訂了在俱樂部的樓層,住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不過在雪梨所有的旅館當中,這家真的是佔盡地利。除了歌劇院就在腳底下之外,出出入入的交通之便利在雪梨的旅館當中應該也無人能出其左右。機場進市區的火車線在旅館旁就有個站。尤其是出入雪梨往外的各路線渡輪都把這裡當起點站,要坐渡輪也是很方便。

這次的飛機到雪梨的時間早,所以早上一大早下了火車之後就直接到旅館來。想說没有房間的話就先來寄行李也無妨。四季酒店的服務一向很好,酒店很努力的喬了一陣子,不到兩個小時就喬出了一個房間,而且還是有歌劇院無敵港灣景色的房間。我們出去吃個可頌喝杯咖啡回來,連中午都還沒到就進房間了。

這次住的房間在俱樂部樓層的31樓,在樓頂的俱樂部早上有免費的早餐,晚上有輕食和各式的酒可以喝。有時候晚上玩得累些也就直接回來把輕食當晚餐吃了。俱樂部裡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都不錯。不急著出門的時候窩在俱樂部裡吃吃喝喝,也是很爽。更重要的是住在高樓層的房間裡,每天晨昏看著雪梨歌劇院在脚底下不同光影裡美景,有時候晩上還加映個煙火秀讓你在自己的房間裡看私人的煙火秀。

這趟來雪梨,在四季酒店的31樓這個好座位看脚底下的雪梨歌劇院上演這齣華麗的歌劇,看得奇檸子很好。

旅館外觀。超大幢的一家旅館。

門口的扛棒。

大廳。

蠻雄偉的大廳,有點老式就是了

裝潢倒是不俗。

來看看房間。

浴室。

盥洗用具給的是澳洲在地的品牌Appelles。這個跟澳洲另一個出名的品牌Aēsop有的拚。用過之後覺得還蠻喜歡的耶。它們應該和Aēsop搶市場搶得很兇。這次來在很多高檔餐廳的廁所裡看到的都是這個牌子。

當然囉,住俱樂部樓層的最大優點在於可以用它們的俱樂部。

重點是俱樂部裡有吃的!

每天早上供早餐,晚上也供輕食,可以來喝個小酒。

每天在俱樂部裡吃吃喝喝也是很爽。

不過這次最爽的不是俱樂部,也不是房間裡頭,而是房間外頭的景緻。窗外的景緻就是雪-梨-歌-劇-院!

每天在31樓看眼底的這一場華麗歌劇。



偶爾還給你來一場煙火行情,這樣的房間住起來不爽也難!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199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網址:http://www.fourseasons.com/sydney/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2551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