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普吉島》-後現代的villa渡假風Renaissance Phuket (美食篇)
2015/11/05 01:08:13瀏覽2450|回應3|推薦53

在普吉島渡假的後半段從JW Marriot Phuket轉戰到這家Renaissance Phuket來。換旅館除了比較兩家的設施環境之外,也順便比較一下兩家的餐廳選項。這家走後現代風格,客源的年齡層比較年輕一點,它們的餐廳和酒吧走的也都是比較新潮的路線。

這次住進Renaissance Phuket之後被昇等到有私人游泳池的villa,住的太爽了,實在是很想一整天都泡在自己的游泳池裡。不過飯還是要吃酒還是要喝啊,肚子餓了,酒蟲癢了的時候還是會很自動地爬出游泳池來覓食。這家的餐廳酒吧數量沒有JW Marriot Phuket來得多,不過反正也是很夠選了。

這家裡頭吃自助餐的餐廳没有靠海,不過裝潢很漂亮。尤其是它們戶外的座外區,就建造在一個人造池上,那個坐在池畔沙發椅上用餐的浪漫氣氛,讓人早上吃早餐吃得奇檸子都很好。

來看看這次在這裡有吃到的幾家餐廳吧!

它們在游泳池畔的這一幢建築裡樓上樓下有兩家餐廳。樓上是泰國菜餐廳Takieng,樓下是餐廳兼酒吧Sand Box Restaurant and Bar。

Sand Box這個名字取得有意思,因為地板上鋪得全是海砂,這個光脚來吃最適合。不過這兩家最後都沒吃到。

要喝酒的話,倒是比較常跑它們大廳旁的另一個酒吧The Lounge,坐在它們那個天下宇宙無敵超級舒服的沙發床上看著前面的倒映池,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這是它們賣輕食的Doppio。

我是亞州胃吃亞州菜永遠吃不膩的人,不過你如果想吃三明治一類輕食的話,這裡是個好去處。

它們的甜點不錯。

偶爾來外帶個三明治,也是作得有模有樣的。

這是它們吃自助餐的Loca Vare。

裡面長這個樣子。

這家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們在池畔用餐的那個情調。

室內室外皆美的一個地方。 

有一天早上摸到這裡來吃早午餐。它們的早午餐是很典型的東方遇見西方的合併款,不過那個把伏特加擺在果汁區的豪邁真的是深得我心。拜託,一瓶伏特加能值幾多錢,讓一個渡假中的可憐蟲一大早就奇檸子很好才是無價。

自助餐的好處是喝的選項很多。不告訴你那杯是有伏特加的。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反正自助餐怎麼吃都是蝕本生意。兩個人的戰力弱得很。

只有這池畔的風光無限,和渡假中的微醺晨光,無價。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Moo 3, Mai Khao, Thalang District, Phuket, Thailand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tbr-renaissance-phuket-resort-and-spa/

延伸閱讀:後現代的villa渡假風Renaissance Phuket (環境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9999812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5 15:29
不告訴你那杯是有伏特加的。<---旁邊應該還有一整瓶未開的伏特加沒入鏡吧?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6 03:26 回覆:
哈哈,這位先生的答案很猛,看就知道是巷子裡的人。誰理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5 10:47

一定是三杯都有伏特加XD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6 03:25 回覆:
我就知道物以類聚,凡酒鬼都有一樣的想法。大笑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5 03:34
好喜歡這個島,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6 03:23 回覆: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