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普吉島》-後現代的villa渡假風Renaissance Phuket (環境篇)
2015/11/02 02:28:50瀏覽2354|回應4|推薦52

這家Renaissance Phuket在普吉島的北邊,走後現代極簡主義,設計上相當的前衛。園區裡的建築風格和裝置藝術都相當的潮,所以他們的客源裡有絶大部份都是年輕一點的雅痞一族。

這次來普吉島挑了兩家旅館試,兩家都是Marriott旗下的渡假村。可是這家和先前住的JW Marriott Phuket 的風格相差很多。JW Marriott Phuket比較早蓋,也比較大。園區裡的綠樹成蔭,走是比較傳統南洋風味路線的渡假村。這家Renaissance Phuket晚些年才蓋的,設計一下子就跳到廿一世紀來了,這也是蠻多人喜歡這一家更勝過JW Marriott Phuket的原因。

就像大部份高檔一點的渡假村,這家的園區裡頭有一般旅館式的房間,也有獨門獨戶,含私人游泳池的villa。這一次進來以後被升等,住的就是這種私人的villa。住這種villa的好處是你的房間外頭就是自己的戶外空間和游泳池,隱私很夠。你要作日光浴的話不用去外面的公共游泳池和別人搶躺椅,自己的躺椅可以直著躺,橫著躺,正著躺,倒著躺,愛躺多久就躺多久。而且落地門一打開就是自己的游泳池,隨時一跳就可以泡水。在泰國這種一年到頭溫度都很「熱情」,一天洗兩次澡都還流汗流得想砍人的地方,有自已的游泳池差很多的柳。更重要的是你要在天光化日下光著小屁屁去游也没人管你。光著屁股游泳很—爽—的—耶!

這家走的後現代渡假風真的頗合我的胃口,不過那也有可能是住在villa裡住的太爽了,所以一切都變得更美好起來了。

大門口。

大廳再往外的那個無邊池實在是經典。

這個園區的設計真的是相當前衛。

一副就是很適合練瑜珈的地方。

作spa的地方。看了半天才發覺它們spa的logo是一個「泉」字耶。

渡假村靠海的一面是它們的游泳池。這家比較弱的是它們只有一個游泳池,而且也不是很特別的大。

不過這次反正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而且外頭就是宇宙超級無敵大的「游泳池」。

那個名叫「安曼達海」的「游泳池」啦!美吧!

來看看這次住的villa吧。

房間。渡假很傷體力的,三不五時還會送吃的來,很貼心。

浴室。

好啦,房間浴室和吃的都不重要,住villa這個才是重點。

那個門一拉開就是游泳池的設計最重要。晚上睡覺門要記得關好,要不然半夜起來尿尿走錯邊會掉進游泳池裡。

自己的游泳池可以光著小屁屁去游泳,好爽。

這次長途跋涉,從舊金山飛到普吉島來渡假,轉機轉機得暈頭轉向,最後在這個後現代的渡假村裡倒是享受了一段頗為放鬆的villa時光。

地址:Moo 3, Mai Khao, Thalang District, Phuket, Thailand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tbr-renaissance-phuket-resort-and-spa/

延伸閱讀:後現代的villa渡假風Renaissance Phuket (美食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9997268

 回應文章

js
2015/11/02 21:18
They really should hire you as their PR, now you really got me interested and want to take a peek there myself, "渡假很傷體力的", your sense of humor is amusing, and you do yoga too?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3 05:52 回覆:

I know.  I always feel that I am offering pro bono PRs for all these hotels/resorts.  They should have paid me to stay in their properties,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烏雲飄過 

I don’t do yoga.  It’s just the post-modern settings feel like it's a perfect place for someone to do yoga by the infinity pool! Fox加油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2 17:54
後現代極簡主義,我喜歡!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3 05:41 回覆:
我也挺愛這家的調調。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吉島歇腳
2015/11/02 10:49

普吉島Villa感覺空間大 氣氛悠閒

潔淨的沙灘 帶來難忘的時光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3 05:41 回覆:
對啊,普吉島玩起來還蠻好玩的。

hiro812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2 10:21
設計和裝修都很棒哦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1-03 05:39 回覆:
蠻漂亮的一家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