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西哥《蓬塔米塔》-渡假睡到自然醒,慵懶早餐吃好吃滿 蓬塔米塔康萊德酒店Conrad Punta de Mita - Arbol
2022/02/01 06:31:25瀏覽2072|回應0|推薦38

住在大旅館集團旗下旅館的好處是你如果有它們的信用卡或是會員到了某一個等級之後通常都會有額外的「撒密斯」,比方說房間升等或是每天給一定的金額可以抵餐飲消費。《蓬塔米塔康萊德酒店》Conrad Punta de Mita是希爾頓旗下的旅館(Conrad這個名字就是希爾頓集團創辦人的名字啊),對像我們這種會員也有每天一定的早餐消費額度可以用。早餐可以在這家Arbol吃,也可以在另一家Mezquite吃。Arbol比較大,而且這些天有時候會跑去Mezquite吃晚餐,實在是不想一天兩餐都吃同一家餐廳,所以最後早餐變成都在Arbol吃。

Arbol的早餐有吃到飽的自助餐選項,也有單點的選項。單點的菜單上有些墨西哥式的早餐,對我來說只要不必在旅行時還每天吃美式早餐的話都hen可以。我對旅館的早餐其實情有獨鍾。這並不是我有多麼愛吃旅館裡的早餐,而是這是哥人生裡最軟的軟肋。你要知道哥從小的志願就是當一個每天睡到自然醒的貴婦,可是天妒紅顏(咦?是有什麼誤會吧),一直到現在每天還是過著為了五斗米而早起上班的悲催生活。也唯有在渡假時才能偶爾睡晚一點,然後幻想著自己是貴婦,臉上敷著面膜(誤)下去旅館的餐廳享用(內心的小劇場是有多強大,連「享用」這兩個字都打得出來)早餐。所以說啊,哥在旅館裡吃的不是早餐,而是一個想像出來的人生新高度(舉目遠眺)。

Arbol的室內裝潢得很漂亮。Arbol在西班牙文裡是樹木的意思,所以這間餐廳裡面的裝潢走一個綠意盎然的風格。

Arbol是渡假村裡最大的餐廳,而且全天候開門,餐廳外的戶外座位區也很大。

還分左右兩邊,人多的時候也可以分流到這邊來。

用餐時段連中間的走道都用上了,中間那輛餐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墨西哥醬料。

你如果是點自助餐的話有現煎quesadilla薄餅的阿姨。

也有現煎蛋包的阿姨。

裡面有其它自助的熱食和甜點。這一盆吉拿棒實在是太犯規了。

有一天早上吃的自助餐。

從阿姨那裡點的現煎quesadilla薄餅和蛋包。

吉拿棒是一定要的啊。

由哥來示範貴婦如何在早餐時就吃這種吉拿棒沾巧克力的邪惡食物。

這是菜單上單點的菜。左邊是Ranchero Style Eggs (Corn Tortilla, Fried Eggs, Ranchera Sauce, Refried Beans, Roasted Tomato,  Roasted Panela Cheese, Roasted Jalapeno),右邊是Chilaquiles (Aged Cotija Cheese, Avocado, Red Onion, Sour Cream, Epazote, Fried Eggs)。

在墨西哥吃東西時玉米薄餅真的是萬用,什麼都可以夾。拿它來夾這種會爆漿的煎蛋也完全没有違和感。

點的麵包籃。

早餐有墨哥菜吃真好,立志要把菜單上的墨西哥菜吃完一輪(握拳)。左邊是Chile Relleno (Scrambled Eggs, Salsa Mexicana, Chile de Arbol Hollandaise),右邊是Enmoladas (Chicken, Black Mole, Fresh Cheese, Sour Cream, Pickled Onion, Toasted Sesame Seeds)。

chile relleno是填充了食材的大辣椒,這裡配合了它是早餐的身份所以裡面填的是炒蛋。會牽絲的萬惡起士當然還是必須的。

enmoladas是enchiladas的一種,不過它的重點在於醬料用的是mole醬。

你如果早餐不想吃太多話也有這種Continental Breakfast的選項。Continental Breakfast裡没有熱食,就是水果,優格,喜瑞兒和麵包籃。不過Continental Breakfast的好處是咖啡和果汁是附加的,不用另外再點。那盆水果真的很大,我很少像在這裡一樣連水果都吃不完的。

我最愛的concha貝殼麵包。它是我的前世墨西哥戀人,不要阻止我們相親相愛。

地址:Carr. Punta de Mita Km 2, Litibu, 63734 Sayulita, Nay., Mexico

網址:https://www.conradpuntademita.com/

延伸閱讀:逆勢開幕,希爾頓搶灘墨西哥黃金海岸線 蓬塔米塔康萊德酒店Conrad Punta de Mita

延伸閱讀:渡假睡到自然醒,慵懶早餐吃好吃滿 蓬塔米塔康萊德酒店Conrad Punta de Mita - Arbol

延伸閱讀:最美的夕陽佐墨西哥燒烤 蓬塔米塔康萊德酒店Conrad Punta de Mita - Mezquite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13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