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非《開普酒鄉》-城市散步,咖啡巡禮【南非.開普酒鄉】Cafe Bon Bon
2021/12/05 05:59:06瀏覽1338|回應0|推薦34

到了酒鄕不一定只是要喝酒啊,在景色這麼迷人的地方喝咖啡也是很可以的(其實是想喝咖啡來醒酒吧~點頭)。

【Cafe Bon Bon】:隠身在酒鄉田園懷抱裡的咖啡店

《開普酒鄉》Cape Winelands是南非重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這裡的景色優美,而且遍地美食。但是你在酒鄉裡也不一定就是要喝酒啊,你想喝咖啡吃甜點的選項一樣不少。這家Cafe Bon Bon隠身在酒鄉之中,坐擁一望無際的田園風光,環境相當優美,你如果想要喝咖啡吃甜點的話是一個好去處。

這家店附屬於一家叫作La Petite Dauphine的農莊旅館裡,面對的就是農莊的葡萄園無敵景色。不過要去這家的話要經過農莊的大門警衛,你就跟警衛說你是來喝咖啡的他們就會放你進去。

Cafe Bon Bon前的一座噴水池。

這一帶都是這樣美美的田園風光。

完全被葡萄園所環繞啊,在這裡喝咖啡也是一個眾人獨醉我獨醒的概念。

景色超美的。

這裡有兩幢建築連結在一起。

右邊這一幢是The Studio。

The Studio應該一度也是一家餐廳,不過我來的時候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並没有營業。

左邊是Cafe Bon Bon。

中間以一條走廊連結在一起。

前面的大院子。

還有這麼美麗的戶外長桌,能在這裡用餐的話多美啊。

來的時候正值黃昏,夕陽的金光走過之處所有的東西都美。

兩張座椅的光影。

一隻尾椎翹得很高的石獅子。

Cafe Bon Bon裡面的樣子。

好漂亮的一座農莊式屋頂。

今天點的:拿鐡兩杯。咖啡還好,我個人對這種牛奶在下面咖啡在上面的咖啡完全無感。

甜點倒是作得很漂亮,胡蘿蔔蛋糕外加一球冰淇淋,用鳳梨乾裝飾得花團錦簇。

地址:La Petite Dauphine, Excelsior Road, Franschhoek, 7690, South Africa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febonbonfranschhoek/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6736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