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桃園》-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長榮航空貴賓室EVA Air (The Infinity, The Star)
2020/11/20 09:20:17瀏覽4037|回應0|推薦30

長榮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系統說實話有點複雜,它們在第二航廈的樓上有四間貴賓室:The Garden,The Infinity,The Star,The Club,各有服務的對象。照它們自己官網上的說法是:

The Garden:提供無限萬哩遊鑽石卡會員使用。

The Infinity: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星空聯盟頭等艙/商務艙旅客使用。

The Star:提供無限萬哩遊金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使用。

The Club:提供無限萬哩遊銀卡會員使用。

換句話說你如果是持有它們商務艙的機票,而没有其它會員身份的話理論上是只能用The Infinity。但是實際上因為The Infinity和The Star用的是同一個門,進去以後在右邊的是The Infinity,在左邊的是The Star,我也常常看到有人兩邊跑來跑去。這兩邊的食物反正是一樣的,它們比較高一級的貴賓室像是The Garden裡還可以點東西,但是像The Infinity和The Star裡連現煮的麵食都没有(麵控表示森77)。

我覺得長榮的這些貴賓室已經用這麼多年了,也差不多到了該重新設計的年齡了。同樣作為地主國的航空公司,它們的貴賓室實在是已經比不上像是「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在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 Airport裡的那些貴賓室。像在The Infinity裡只有四間淋浴間。它們的名字雖然取得很夢幻:「城市森林」Metro Forest,「微笑大地」Smile Zone,「奇幻漂流」Fantasy Flow,「燦爛星空」Star Drops,但是數量明顯不足。這對從台灣要出國的人應該没什麼影響,因為大概也不會有人跑到機場才洗澡,但是對我們這些有時候從美國回來並没有要入境,只是在桃機轉機的旅客就會感受到它們設備的不足。因為要用它們的淋浴間要拿號碼排隊,而且要等~超~久~的。有時候等到趕不上下一班飛機,根本就完全放棄!

The Infinity裡的樣子,說實話我並没有很特別喜歡這種燈光很暗的貴賓室。

The Infinity也不是很大,很容易就坐滿了。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第二航廈

網址:https://www.evaair.com/zh-tw/fly-prepare/at-the-airport/lounges/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長榮航空貴賓室EVA Air (The Infinity, The Star)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長榮航空商務艙(皇璽桂冠艙) EVA Air Business Class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台灣.桃園.TPE】 東方宇逸貴賓室Oriental Club Loung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9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