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德州《達拉斯》-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德州.達拉斯.DFW】 美國航空旗艦貴賓室American Airlines Flagship Club
2020/11/15 07:43:08瀏覽2143|回應1|推薦34

達拉斯Dallas的機場全名叫作「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這主要是因為它一口氣作為附近兩座城市達拉斯和沃斯堡Fort Worth的共用機場。在美國這種城市共用機場的例子很多,就像明尼蘇達州的雙子城Minneapolis和聖保羅Saint Paul之間只隔了一條河,它們的機場也是共用的「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inneapolis−Sain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很多人知道「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代碼是SFO,但是却不知道代碼後面那個O是什麼意思。其實那也是因為當初機場設定的服務範圍除了舊金山之外還包括了東灣的奧克蘭Oakland,雖然奧克蘭本身也有自己的「奧克蘭國際機場」Oa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德州什麼都大,連機場也大。「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是全美僅次於「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第二大機場,據說總面積比整個紐約的曼哈頓島還大。這座機場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大本營,有時候搭「美國航空」往東京或是往中南美洲去都需要到這裡來轉機。這裡的「美國航空旗艦貴賓室」American Airlines Flagship Club也是「美國航空」旗艦級的貴賓室,比它們一般的「美國航空貴賓室」American Airlines Admirals Club級別高些。不過美國的航空業服務反正一向普普,我來的時候它們才正要轉型當中,還特別開闢了一間獨立的小室讓頭等艙的乘客當作坐下來用餐的地方,只不過東西還是不怎麼樣。

「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裡的「美國航空旗艦貴賓室」American Airlines Flagship Club。

貴賓室裡的樣子。

就是一般美國航空公司貴賓室該長的那個樣子,無甚特色。在我來了之後它們為了和「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新一代的「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競爭也有重新設計過這座貴賓室,不過很久没飛「美國航空」了,新一代的貴賓室長什麼樣子倒是不知道。

那時候它們才開始新一波的美國貴賓室風潮,特意開闢了一間獨立的小室當作讓頭等艙的乘客坐下來用餐的地方。問題是東西還是不怎麼樣啊!有没有另外一間獨立的用餐空間不是重點好不好,美國的航空業在服務上就老是有劃錯重點的感覺。它們新一代的貴賓室有没有長進一點不知道,要等到有機會試了之後再來回報。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2400 Aviation Dr, DFW Airport, TX 75261

網址:https://www.aa.com/i18n/travel-info/clubs/lounges.jsp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58343

 回應文章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00:41
養尊處優不見得比較高級,腦滿腸肥恐怕病痛多。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1-16 03:33 回覆:
嗯,我也常常和隔壁王同學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