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系列【泰國.曼谷.BKK】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
2020/12/02 12:54:56瀏覽2607|回應0|推薦30

機場的貴賓室有兩種,一種是航空公司自己的貴賓室,一種是會員制的貴賓室。像是桃園機場裡的「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就是會員制的貴賓室。這家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也是。這種會員制的貴賓室現在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大多還要感謝信用卡公司,因為很多信用卡公司會贈送貴賓室的會員卡來作為辦信用卡的福利之一。有時候這種貴賓室比一般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還方便些,因為你不管坐那家航空公司,不管是坐商務艙或是經濟艙,只要有會員卡就進得去。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在曼谷國際機場裡有好幾間貴賓室。(因為曼谷國際機場很大,跑起來會要人命,當然要挑一間離你登機門近的去啊。)今天來的是在Concourse G的這一間。

Miracle First Class Lounge在Concourse G的這間貴賓室。

裡面的樣子。它們在曼谷國際機場裡有太多間貴賓室了,這間不是太好找,都没什麼人用,真爽。

供應的東西應該是差不多。

泰國的水果都切得這麼漂亮是要逼死誰啊!

它們的東西。

曼谷國際機場的航廈。

今天在機場從早上待到夕陽西下,終於要上飛機了。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Concourse G, 999 Soi Mu Ban Nakhon Thong 1, Nong Prue, Bang Phli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540, Thailand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392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