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Pacifica》-1號公路上的英式炸魚Camelot Fish & Chips
2016/07/18 05:31:50瀏覽3117|回應3|推薦48

加州的1號公路是條美不勝收的公路。它貫穿南北加州,基本上沿著加州美麗曲折的海岸線跑。包括舊金山在內的幾座加州沿海城市都在1號公路的路徑上。加州的地貌多變,往往短短的車程就能把人帶到一個景觀截然不同的地方,這也是加州的迷人之處。從舊金山往南,在1號公路上第一個碰到的就是這個叫作Pacifica的小鎮。不到10分鐘的車程馬上就把你從舊金山的大都市轉換到一個像是小漁村的場景。

這個週未走1號公路沿海岸兜風,出城之後剛好先來Pacifica吃午餐,試試這家賣英式Fish & Chips的小店。炸魚和薯條這個英式立國小吃在美國雖然也不難找,不過說實話還是在英國吃的最好吃。這東西在大餐館賣的通常太精緻化了,魚片不夠大,不夠厚,炸起來也沒有那個外酥內嫩,剝開來熱氣湯汁橫流的氣勢。在美國看到的通常小家小氣的,完全失去了原來英國庶民吃食的那個力道。

這家在Pacifica的店賣的炸魚和薯條算是舊金山附近比較像樣的一家。它們菜單就只賣各種炸海鮮和薯條,其它的什麼也沒有。東西的價格也合理。店裡只收現金,連信用卡都不收的。小店的裝潢長得像道地的英式小酒館,頗合我的胃口。連名字都取得很英式,店名裡的Camelot正是圓桌武士裡亞瑟王的城堡領地。這回走1號公路,就先跑來這海濱小鎮吃亞瑟王的炸魚和薯條。

店的外觀。

裡頭的樣子。

裝潢真的很有英式小酒館的調調。

菜單就在牆上。櫃檯點餐自己找位子坐。

來看看今天吃的吧。

今天很乖,沒點啤酒來配炸魚。有圖為証。

這是The Camelot,基本上是它們的綜合款。綜合款裡頭有1塊炸魚,3隻炸蝦,3個炸干貝,和3隻炸生蠔。

它們的炸魚。

另外加點了一份hushpuppies。這個它們作得有點乾,不是很愛。

加映幾張Pacifica附近這一段1號公路上的綺麗風光。

加州的海岸線真是天殺地美麗。

地址:70 W Manor Dr, Pacifica, CA 94044

網址:http://www.camelotfishandchips.com

延伸閱讀:英國的立國小吃 炸魚和薯條The Rock & Sole Plaice

延伸閱讀:炸魚和薯條的PK賽The Fryers Delight

延伸閱讀:看(炸)魚仔在那游來游去Bia Mara

延伸閱讀:日不落國最後的黃昏(市場),超霸氣的炸魚薯條Kalky’s

延伸閱讀:1號公路上的英式炸魚Camelot Fish & Chips

延伸閱讀:炸魚和永不落的太陽Fishmongers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870121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號公路
2016/07/18 23:57

加州絕美的一號公路 

總是讓人無限的嚮往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7-21 05:15 回覆:
對啊,超美的一條公路。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8 21:59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7-21 05:14 回覆:
謝謝來訪。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8 08:50
<干>貝。 Fox扮鬼臉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7-18 10:58 回覆:
對哦,緊來改。好久没被逮到錯別字了說。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