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酒鄉》-倚天劍和屠龍刀的天羅地網Redd Wood
2016/08/11 01:40:28瀏覽2718|回應3|推薦52

酒鄉的Yountville是Thomas Keller老帥的大本營。他旗下的幾家餐廳在Yountville一字排開:The French Laundry,Bouchon,Bouchon Bakery,Ad Hoc,高低價位大餐輕食一概不放過。進了Yountville很難逃過他大小通吃的天羅地網。

在這把光芒耀眼的屠龍寶刀陰影下,誰敢和老將爭鋒?不過偏偏就是有人要當倚天劍。Richard Reddington在2005年在Yountville開了Redd之後,從2008年起一直到2014年被摘星前也一直抱著一顆米其林星星來和Thomas Keller的星光版圖抗衡。

Richard Reddington在2012年又開了這家比較輕鬆一點的Redd Wood,主打的是薄皮比薩。餐廳名字中的Redd當然和他另一家餐廳一樣是從他自己的姓而來的。Wood取的則是磚窯烤比薩所燒的柴。誰說只有Thomas Keller的屠龍刀才有那個能耐在Yountville佈下天羅地網。現在Richard Reddington這把倚天劍一樣在Yountville也要開拓他大小通吃的餐廳版圖。

倚天劍打屠龍刀,兩把刀光劍影在Yountville這個酒鄉的美食一級戰區打得還挺熱鬧的。上次吃Redd吃得還挺滿意的。這次招了一團人上來酒鄉,中午吃輕鬆一點的,來試試他的Redd Wood。

餐廳外觀。

餐廳其實是在一家精品旅館North Block Hotel裡。這家旅館也挺合我胃口的。

裡頭長這個樣子。不過今天天氣好,最後選了坐在外頭。

菜單。

今天只有一個朋友夠猛,從中午就開喝:Moscow Mule。伏特加和薑汁汽水為底的調酒。

其他的要保留戰力下午跑酒庄試酒,通通喝汽水。

叫了兩個沙拉來分食。這是chopped salad,radicchio,romaine,arugula,salami,ceci beans,black olive,pepperoncini,provolone,和red wine vinaigrette。

另一道是roasted beets,radish,fennel,little gem lettuce,和green goddess。在酒鄉漂亮的陽光下吃這些五顏六色的沙拉真是奇檸子也好。

試了兩個比薩。這是prosciutto crudo,fontina,arugula,grana padano,black pepper。

這是lardo,asparagus,smoked mozzarella,caramelized onions,pea greens。

這家比薩的薄皮烤得的確在水準之上。試的兩個當中我是覺得有prosciutto火腿的那個比較好吃。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675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網址:http://www.redd-wood.com/

延伸閱讀:米其林星光裡尋找媽媽的滷肉味【米其林一星】Redd

延伸閱讀:酒鄉裡的米其林星星亮晶晶【米其林一星】Bouchon Bistro

延伸閱讀:米其林星光加持的法式甜點小鋪Bouchon Bakery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524693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2 18:33

那兩盆菜看起來好吃,有煙燻鮭魚那個比較爽口嗎?

披薩也是有火腿那個看起來好吃~雖然只有眼睛吃到~Fox扮鬼臉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8-17 08:16 回覆:
兩盆菜都蠻好吃的,加燻鮭魚比較香一點吧。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1 10:58

今年也吃過這一家、也是午餐,印象不錯。見到這個門把手就想起了台北某創意西餐名店 logo...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6-08-12 02:50 回覆:
哈哈,這是太平洋兩岸的米其林主廚拿二軍來對陣的意思嗎?台北江先生應該會說我比你多一顆星星,我可以用A,你不能用. 大笑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1 01:55

中午好~吃完來點我的蘋果派吧~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