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德州《達拉斯》-城市散步,咖啡巡禮【美國德州.達拉斯】Drugstore Cowboy
2019/10/16 00:35:24瀏覽2149|回應0|推薦43

這次來達拉斯,短短的不到20個小時,能試的咖啡店和餐廳有限。這是唯一排到行程上的咖啡店。來的時候還不知道,不過這應該也是有史以來寫得最心酸的一家咖啡店。因為它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泣)。在達拉斯之後又玩了阿根廷,結果從阿根廷回來之後就發覺這家咖啡店已經關門了。我們去的時候應該也是它們最後的幾天了吧。不過既然喝了還是把它寫一寫,至少讓大家看看達拉斯目前第三波咖啡的流行趨勢。

【Drugstore Cowboy】:咖啡歷史上的今天

每個城市都有新興的潮區,Deep Ellum在達拉斯就是屬於這樣的一個區域。這個以往是爵士樂和藍調音樂家群集的區域後來吸引了無數的藝術家,這個區的街頭牆面有無數的塗鴉。它目前也是新興餐廳和酒吧,咖啡店進駐的潮區。這回摸到Drugstore Cowboy來喝咖啡有一大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想試的德州烤肉名店Pecan Lodge就在它的對面。這家的店名Drugstore Cowboy是從1989年的一部美國電影而來的。它既是咖啡館也是一家酒吧,咖啡其實作得還有模有樣的。不過這家真的是寫心酸的,因為它們在我們來了之後因為要再度申請酒精執照上碰上了困難,現在已經關門了。大家就當作是在看歷史上的今天吧!

店的外觀。

店招。

裡面的樣子。

後面也兼作酒吧。

今天點的。

它們的咖啡其實還蠻像樣的。

是滴,哥就是那種自備微熱山丘去旅行的人不然你要怎麼樣。

這家好可惜,店的風格我挺愛的。

咖啡也不差,只可惜這杯咖啡是歷史上的今天。

地址:2721 Main St, Dallas, TX 75226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377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