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台北》-深夜食堂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Wu Liu Shou Yakitori
2019/07/26 07:52:32瀏覽4777|回應2|推薦61

吳留手這家在2011年才創立的公司旗下的店現在好像都蠻紅的。它們走日式居酒屋的路線,主打串燒,燒烤一類的日式吃食。旗下幾家店的裝潢都有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東西作得不差,價格也還合理,這應該也是它們受歡迎的原因。它們的店往往在開門前就有人在排隊了,來之前最好還是先訂位才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這種店最適合幾個朋友來點幾樣串燒燒烤,小酌幾杯。在居酒屋的燈籠和昏暗的燈光下,許你的是個「深夜食堂」的暖度和竹爐湯沸火初紅的炭烤好滋味。

這次來的是它們在麗水街的分店。它們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要留意一下。人家生意這麼好,你也不能一坐就給人家坐一晚啊。

麗水街這家分店的樣子,很有居酒屋的溫馨感覺。外面一堆人在排隊,好險朋友今天有訂位。

彭湖軟絲。

爐烤明太子。

鹽烤杏鮑菇,明太子雞肉串。

鹽烤雞膝軟骨。

這個忘了是什麼,應該也是軟骨類的東西。

鮮烤大蝦。

一夜干午仔魚。

培根捲鮮干貝。

明太子山藥。

香烤中卷。回台灣要搶付帳真的是永遠搶不過人家,這頓又讓朋友請客了。

文中照片分店的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uliushou2/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0342880

 回應文章

Catherine L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7 19:44
我也喜歡燒烤店,一串串現場烤,香噴噴!   住家要折騰這種烤法不方便,倒不如去燒烤店吃個夠。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7-29 01:44 回覆:
這種東西還是要乖乖掏錢去餐廳吃卡實在啦!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09:24

吳留手我經過好多次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生意好好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巴拿巴+_+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7-29 01:43 回覆:
生意真的超好的,店還没開門前就一大堆人在外面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