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杭州》-城市散步,咖啡巡禮【中國.杭州】 飛鳥集Aska Guesthouse
2019/06/03 03:49:55瀏覽1877|回應1|推薦39

這次在杭州的時間不長,到了杭州除了咖啡館之外還有想試的茶館,所以最後咖啡館只試到了這一家「飛鳥集」Aska Guesthouse

【飛鳥集Aska Guesthouse】:山居歲月

「飛鳥集」Aska Guesthouse是在龍井村山區裡的一家庭院式咖啡店,老闆程文彬是以前杭州小獨立咖啡館元老之一的「咖啡工坊」老闆。「飛鳥集」事實上也是一家民宿,所以你如果想在龍井的山區裡住上一夜,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家店裡都是手沖的咖啡,除了古樸的木門和美麗的庭院之外,裡頭的桌椅和簡約的榻榻米房間再再都在提醒你要放慢脚步,來體驗杭州的慢活。它們還有一隻不怕生的貓咪,睡著睡著就睡到朋友的懷裡去了,就這樣寒盡不知年,也是打發了一下午。

來這裡點上一杯手沖咖啡,帶上一本書。在茶鄉的阡陌之間山居歲月長,忘路之遠近,對一個旅人來說,此處便是桃花林。

飛鳥集在龍井山區裡,拾級而上之後的大門。

牆上的店名。

很有質樸之美的大門。

前面有個小院子。

坐在小院子裡享受山嵐也是很舒服。

裡面的樣子。

一幅在牆上即將功成身退的平安春聯。

一座有著風荷在水底微笑的洗手台。

一隻睡得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眠貓。

一座讓旅人忘路之遠近的桃花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滿覺隴村楊家山1號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0191378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10:59
Hanabusa 杭菜、Aska 咖啡,看來對岸「哈日」不輸此地 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6-04 23:56 回覆:
這個跟台灣以前的餐廳名字總愛這裡擺個の,那裡擺個の,就覺得是時尚的代表是一樣的意思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