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科隆》-以教堂為舞台,以愛情為背景 科隆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Cologne俱樂部樓層
2019/02/19 03:55:12瀏覽2965|回應3|推薦42

這次來歐洲,待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時間最長,之後的行程本來考慮要不要把荷,比,盧三國一起解決掉。可是這一帶要轉一圈可以選擇的城市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決定跳過很小的盧森堡,玩完比利時的布魯塞爾之後就直奔德國的科隆而來。

在科隆的旅館選的是「科隆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Cologne。阿姆斯特丹的旅館價格真的是嚇死寶寶了,完全不知道是在貴怎麼樣的,其它的地方一比起來好像都便宜很多(完全是心理作用嘛)。因為看著價格還可以,就訂到俱樂部樓層去了。這家最吃香的地方是它的地點。它座落在鼎鼎大名的萊茵河Rhine River畔,和科隆的中央火車站Koeln Hauptbahnhof就只隔著一座橋,所以你下火車之後走過那座橋就到了。而且這座橋還是美麗的老鐡橋「霍亨索倫橋」Hohenzollernbrücke。「霍亨索倫橋」是科隆出名的「愛情橋」,橋上繫滿了愛情鎖(還有手銬,真的不騙你,手銬比較有力啊),也是觀光客必訪的地方。住在「科隆凱悅酒店」等於每天出入都要走見證一次愛情,多浪漫啊(失戀的人就別來住了,以免觸景傷情,想去剪人家的鎖)。

而且剛剛說「霍亨索倫橋」的對面是科隆的中央火車站Koeln Hauptbahnhof其實還略過了房間裡最大的一隻大象(大頭熊不負責任英文教學:elephant in the room)。因為全德國年訪客最多的景點「科隆大教堂」Cologne Cathedral就在中央火車站旁,和「科隆凱悅酒店」隔河對望,這才是最天下無敵的景色。

歐美國家旅館的俱樂部一向不如亞洲旅館的俱樂部。「科隆凱悅酒店」的俱樂部也不太大,不過服務不錯,東西也還蠻像樣的。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旅館當然是把最好的景色都留給了俱樂部。用餐時窗外就是「霍亨索倫橋」和隔著萊茵河的科隆大教堂。既有萊茵河的美景,又拿「科隆大教堂」來搭舞台,順便再加碼「霍亨索倫橋」來見證愛情。這樣一口氣把科隆三大名勝盡收眼底,怎麼教人在俱樂部裡能不再多吃一塊蛋糕,然後再多幹掉一杯香檳(没人逼你啊)!

旅館就在萊茵河畔,科隆市政府這一帶的河岸整理得好漂亮,每天有一大堆人坐在那裡看夕陽。

從「科隆大教堂」這一岸看旅館,就在愛情橋「霍亨索倫橋」的橋頭。

大門口。

大廳。

蠻雄偉的一座大廳。

大廳裡的座位很多,也還蠻實用的。

二樓的餐廳。

景色很好咧。

那座吊燈真是帥。

房間。

浴室。

尺寸還不小的浴室。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有萊茵河的美景可以看。

因為是俱樂部樓層,所以冰箱裡的東西是免費的。德國各地的人喝啤酒的口味不一樣,喝法也不一樣。科隆人不大喝黑啤酒,酒杯也小巧得多。這是科隆的Sion Kölsch啤酒。

不過這間旅館最厲害的還是它們的俱樂部。

因為窗外有「愛情橋」霍亨索倫橋和全德國最受歡迎的景點科隆大教堂的絶佳景色!

夕陽下的俱樂部。

一片金光閃閃。

它們的東西以歐美的俱樂部來說也算是不錯的了:早餐。

下午茶。

晚上的輕食。

每天用餐時就配這個景色:從這個景。

看到這個景。

再看到這個景。

照三餐給它看,相看兩不厭(自備可樂爆米花)!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Kennedy-Ufer 2A, 50679 Köln, Germany

網址:https://cologne.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8403160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7 11:34

多年前曾去過,只是那時似叫Sheraton,不是現在的Hyatt Regency,橋上也還沒流行Love Locks。

在旅館前的萊茵河邊,看來往船隻,看夕陽,景色確實迷人。當然身處德國,是有那種"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的感覺。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3-01 01:39 回覆:
這家以前是Sheraton啊?難怪看起來一副就是有點Sheraton的港覺!

Catherine L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10:54
衛星圖看到的科隆教堂是個十字耶。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2-21 02:02 回覆:
真的啊?不過那個年代蓋出來的哥德式教堂應該都差不多是這種十字型的建築格局吧!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10:44
西歐真正有特色的是在小城 租輛車沿著西德筆直的鄉間雙線道 才能真正看到西歐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2-21 02:00 回覆:
一年就那麼幾天假的可憐人也只能先挑重點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