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洛衫磯》-尋找洛衫磯的西城故事Hotel Palomar LA-Westwood
2015/05/21 03:10:16瀏覽1919|回應1|推薦55

洛衫磯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洛衫磯市」就總人口來說是全美第二大城,排名在紐約之後,芝加哥之前。可是不像紐約或是芝加哥這兩座觀光大城,蠻多人來「洛衫磯」實際上對「洛衫磯市」過門而不入。我們心裡頭的「洛衫磯」往往不是「洛衫磯市」而是「大洛衫磯地區」。南加州這個區塊的人口密度高得驚人,過度發展的結果是大家通通連在一起。「大洛衫磯地區」至少包括了五個獨立的郡。你總是聽到有人說我要去「洛衫磯」的迪士奈樂園玩。實際上南加州的迪士奈樂園位於City of Anaheim,屬於橘郡。在行政劃分上連「洛衫磯郡」都算不上,更別說是「洛衫磯市」了。

地方大,人口多,地方政府也各有各的主權。每座城有自己的公車系統和管理方式,這也造就了大洛衫磯地區裡各區域截然不同的城市風格。一個「洛衫磯」的故事版本眾多,各人自己去解讀!

來玩的人當然就是各取所需,挑自己喜歡的區混就好。洛衫磯的高速公路塞車出名的恐怖,可是其實你如果走平面道路的話,各區域的林蔭大道通常是蠻和藹可親的。不管你是喜歡東城故事還是西城故事,下了高速公路以後就吃喝拉撒睡都待那個故事裡就好。在洛衫磯你越少碰高速公路就會玩得越愉快!

最近幾次來洛衫磯瞄準的都是在西邊Westwood的這個區塊。還蠻喜歡西邊這附近的調調。這一帶沒有比佛利山一帶那般高級到很假,也沒有眾多遊樂園周遭的嘈雜。UCLA大學在這附近,從這裡往西到Santa Monica,Venice Beach,往東到West Hollywood也都方便。幾家喜愛的餐廳也都不遠。

來看看這次在西城挑的落脚處,Kimpton旗下的Hotel Palomar LA-Westwood吧。

大門口。 

Kimpton在各地的Palomar風格走的都是這種現代極簡風。Kimpton所有的旅館都歡迎帶寵物來。門口牌子上還有今天入宿的狗狗名字哩。

洛衫磯這一級的旅館蠻多連自己停車的選項都沒有了,通通是代客停車。過夜的話不管進出幾次就是一個價碼。不過用車的次數一多,給泊車小弟的小費也是很可觀。

大廳長這個樣子。 

裡頭也有餐廳,不過没吃到就是了。

房間。

裝潢還挺雅的。

浴室。

Kimpton旗下的當然要有這兩件很狂野的浴泡。

房間看出去洛衫磯城西的鬱鬱蔥蔥。

Kimpton旗下的旅館下午5-6點照例有免費的飲酒作樂時段。喝完了再出門去散步,找你的西城故事去吧。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1074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網址:http://www.hotelpalomar-lawestwood.com/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345993

 回應文章

Alex
2015/05/22 00:38

Westwood 的確是個不錯的區
在它西南方的 West LA 最近也熱門起來
主要是 Sawtelle Blvd 有一段很多亞洲餐廳
大致上是日本料理 因為這個區有很久的日本文化歷史
不過有一家不錯的台灣館子叫 ROC
我如果不想開到 San Gabriel Valley 就去這家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05-22 09:00 回覆:
真的啊?下次去LA的話再去那一帶尋寶。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