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2018
2018/01/08 01:43:17瀏覽1585|回應0|推薦69

才剛送走2017,還沒回過神來,2018又在不知不覺中溜走了一星期。

動作慢的pearl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等著pearl處理,然而舊的還沒做完,新的又來到,

一再地積累,真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將手邊的事理出一個頭緒。


然而,無論如何,相信只要有恆心、毅力,發揮愚公移山的精神,

再多的積累也終會有理清的一天。   

所謂「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在這2018的初始,pearl想以出自易經的這句話惕勵自己。

即使退休多年,仍要不斷充實自己。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把握住每一天就等於掌握了每一次機會, 

自己的未來自己創造。

加油!!!


這些年年紀漸大,pearl自動退出現場跨年活動的行列,改在家中看電視。

雖然缺少現場熱絡嗨爆的氣氛,卻可以好整以暇悠哉悠哉邊看邊嗑零嘴,

更不用擔心散場後的交通問題,其實還挺不錯的。


以下101煙火的照片是由pearl在跨年當天攝自電視螢幕的短片中擷取而得的,

畫質有點差,純粹只是好玩而已。    

祝福親愛的朋友們都能開創屬於自己的20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asscat&aid=10988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