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MUNE A7 — 信義區的貨櫃市集
2017/06/13 03:43:00瀏覽2185|回應1|推薦76

今年二月底經過信義區,無意間發現松壽路和松智路轉角邊上那棟熟悉的

中國信託部白色大樓和新舞台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只色彩繽紛、

設計新穎、造型前衛的貨櫃屋群聚成為市集,販賣著各式年輕人喜愛的

餐點和飲料。


pearl以前上班的公司就在松高路,101和白色的中信大樓是我眼中熟悉的風景。

退休多年,難得再踏足信義區,沒想到昔日的中信大樓已夷為平地,突然

興起一種白雲蒼狗,滄海桑田之慨嘆。

既來之,則逛之。  

雖然早已不是愛玩愛鬧的年紀,卻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進去小逛了一圈。

見到入口附近概念店櫥窗裡的花卉,pearl 又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

還是進去逛逛市集吧!

咦!這是什麼?

這像個充氣氣球的裝置,裡面還有桌椅可以坐下來用餐或休息。

繽紛七彩的外觀,牢牢吸引住我的目光。

只是pearl沒弄清楚他們賣的是什麼?

如此氛圍,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上個月再次經過信義區,心裡叨唸著COMMUNE A7,不知是否仍在?

遂與友人一同前去看個究竟。

還好還好,市集還在。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去年耶誕節開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年輕又充滿創意的快閃市集為期一年,所以到年底之前應該都在。

顛覆傳統的彩色家用衛生紙類,彩色的紙手帕、衛生紙、廚房紙巾,多彩又繽紛。

呵呵~ 好想坐下來啃西瓜。

小巧雅緻的牆面和窗景。

許多年輕妹妹在這兒排隊,不知賣些什麼?

呵呵~ 有趣!

第二次來仍然被它彩虹般炫麗的外觀所吸引,不由自主又拍了幾張。

好可愛的小車

創意無限

都會精華區裡的華麗夢想空間。

一個悠閒,充滿驚喜又可以放鬆的無國界美食市集。

還是沒弄清楚這銀色的車子賣啥?  生啤酒?


基本上pearl 兩次來不是為了品嚐美食,畢竟這些食物不太適合一把年紀的我,

況且有好些還要大排長龍。  

不過,我喜歡這樣年輕的氛圍、異國的情調,隱身在都市精華區裡,

十分令人驚喜驚豔

有機會到信義區,不妨進去走走逛逛,感受一下新鮮又奇妙趣味。

畢竟,報載2020年這兒將出現一棟集合精品旗艦街、時尚餐飲、劇場、

潮流飯店和奢華飯店的新穎大樓。  


這個快閃市集恰似為新大樓亮麗登場前做暖場,時間有限,得把握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asscat&aid=104208871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3 16:33

夏天看到那西瓜造型靠枕, 可以消暑氣呢!

pearl(glasscat) 於 2017-06-15 18:27 回覆:

呵呵~ 就是啊!!!  

很消暑的創意,很喜歡COMMUNE A7隨處可見的創意,進去逛一圈,感覺自己變年輕了。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