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益補習班費用 蘆竹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2017/02/17 11:31:36瀏覽35|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16日 18:29

雅思老師推薦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一改可愛形象,推出線上學英語費用性感曲風《短裙》、《短髮》等多首代表作,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代表,近日推出新專輯《ANGEL'S KNOCK》上節目宣傳時,成員草娥透露了自己一直留著「金色短髮」的原因。

▲草娥金色短髮造型廣受好評。(圖/翻攝自AOA推特、臉書)

草娥出道時的造型其實是長髮示人的,但自從換上金色短髮造型後,就幾乎沒有更換其他髮型了。但其實也在她換上金色短髮後,人氣瞬間爆棚,令觀眾和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

▲草娥出道時是長髮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但這次在新專輯《ANGEL'S KNOCK》宣傳過程中,草娥對此表示,「其實中間有改變過一次造型,但日本代表打電話來說『認不出來』。」所以她才會一直以金色短髮為基礎,偶爾做一些小變化。

2017-02-02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2)日在臉書上比較美國總統川普及台灣總統蔡英文的領導能力,除了稱讚川普是個把國家當公司治理的「全球霸權領導人」外,也直言小英與前幾任總統相比,雖改革算快,但在魄力方面遠不及川普,令人遺憾。高志明在臉書上提出8大看法,指出川普與蔡英文的不同之處,並品評兩國之間的改革之路的差異。高讚川普為把國家當公司在經營,是具有鋼鐵般毅力的CEO,上任至今獲得全球企業CEO承諾上千億美元在美國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並提拔有實質經驗的老將擔任內閣,霸氣的領導力,或將成為一位令人永難忘懷的歷史人物。又剖析,台灣中小型企業及攤商、農戶為高科技產業後盾,是穩定台灣的重要基礎,川普一上任,就消除所有對中小企業不合理的法令,反觀台灣政府僅用「補破網」的方式繼續訂定法律,但卻無法宣布到底廢除了多少不合理法令。直言疑頂層高官不理解民生疾苦所致。至於敏感的美國豬肉一議,指出美國不會只想跟台灣做軍火生意,連致癌物香菸都能進口販售,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卻不行?指出應要求明白標示後,再由消費者自行決定,否則台灣人民及企業都有可能「得不償失」,簽FTA之議,更不用說了!相關連結請見: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過去主持「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時,最令人難忘的就是他淘汰參賽者時說的口頭禪:「你被開除了。」 法新社報導,如今川普即將入主白宮,這場實境秀的新主持人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恐怕不僅僅只是開除人。 阿諾這位好萊塢明星和加州前州長昨晚在節目首播時說:「你被終結了。」 這位前健美先生在「新名人接班人」(The NewCelebrity Apprentice)首集播出後推文:「第1個向來不容易,但你現在知道界線在那裡了,且這些來賓知道我的期望很高,要勇於冒險、卯足全力。」 全新一季節目在加州洛杉磯拍攝,包括女拳擊手萊拉(Laila Ali)、歌手「喬治男孩」(Boy George)與實境電視秀明星妮可「史努姬」波利齊(Nicole"Snooki" Polizzi)等來賓在與商業相關的挑戰中一較高下,由阿諾擔任裁判。(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104

一對一家教行情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DCA21E60CC25F8A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adyspur1vb&aid=9231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