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股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台中
2017/02/15 09:00:24瀏覽43|回應0|推薦0












1對1英文家教課程 基隆

▲網友傳授如何在1分鐘內自動將麥當勞早餐升級,引起熱議。(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原物料與人事成本上漲後,牽動速食業紛紛公告漲價,民眾大喊吃不消,只好自己想辦法!因此,Youtube頻道「波卡多」上傳一支新影片,傳授如何在1分鐘內「免費升級麥當勞早餐」點一份價錢85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竟然可以瞬間變豪華,還淨賺14元!但許多網友看完後表示:「廢到笑出來?。」

這支「免費升級麥當勞早餐」影片指出,第一步必須先在麥當勞供應早餐前進入麥當勞,確切時間是10:30之前,接著點一份85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再把五股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漢堡皮打開放在盤子中,慢慢把裡頭的內餡一一分開,立刻變身成麥當勞的經典大早餐,瞬間升級還淨賺了14元,被評為有87分相似。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廢到笑出來?」、「哈哈哈 好猛阿」、「豬肉滿福堡加蛋還有多一片起司啊?」、「神經病XD?」、「這也算是一個隱藏的方法呀XD?」等。雖然兩者內餡、堡皮看起來差不多,但麥當推薦台北1對1英語補習班勞官網說明,製作豬肉滿福堡與經典大早餐所使用的雞蛋不同,且調理方式也不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

「水滴奶」最夯側面坡度美翻

必須立即處理的身體警訊

詭異!這場街頭演奏只有他看得見

大逆轉!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

超胸!李維維穿上它秒變「D奶」

泰豐一把火燒出第三代祕辛

寶寶鬧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

店員技能再+1!超商開賣現煮滷味

星冰樂剋星復出草莓牛奶59元

1分鐘升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鶯歌級「麥當勞早餐」揭秘影片

手機壞了!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

過30歲還有「水玉光」減齡法公開

網被麥香魚騙20年看到「半片」心碎

恆春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2017-01-20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瑜、郝、吳、柱後,詹啟賢陣營人士證實,已請辭國民黨副主席的詹啟賢,下週一(23日)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黨主席,據悉,前副總統蕭萬長將擔任特別嘉賓。綜合媒體報導,詹啟賢陣營人士表示,詹啟賢將於23日上午於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角逐黨主席,到時候也會發表參選宣言,細述改革國民黨黨務的理念。據了解,蕭萬長當天也會出席,以行動表態支持詹啟賢。藍黨魁選舉,目前已表態的,包括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將從原先的四強鼎立,變成「賢瑜郝吳柱」五雄爭霸。

(中央社東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東京股市今天收黑,主因日圓走強及市場對全球經濟在川普上任後的前景感到擔憂。 日經指數收盤下跌1.22%或233.50點,來到18914.58點。東證一部指數收盤下跌1.14%或17.36點,來到1510.41點。1060202
BFD92FD6445E2E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adyspur1vb&aid=9208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