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天使】《加百列》去學習3D世界很難實踐的愛---無條件的愛 2017-09-08
2021/08/29 15:49:52瀏覽359|回應0|推薦0
 

(大天使加百列)--3D世界很難實踐的愛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在你們的理解中,要成為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有時是很困難的,
因為有時你會對你付出的愛是否是值得感到疑惑,你甚至害怕被騙,受到傷害,
在付出愛的時候戰戰兢兢.
在你們3D的世界要做到無條件的愛並不是這麼的容易,
因為你自己帶著3D的習氣,而你周圍的人更帶著3D的習氣,
很多時候你用愛去對待別人,可是別人給你的回饋卻是傷害,
你這時要如何去實踐無條件的愛呢?我想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你們現階段要實踐〝無條件的愛〞確實有難度,
但是你們不能因為實踐的困難,就不去朝著這個方向去學習,

在你們的媒體常常出現一些行為殘暴的人,
如果你只是單單的看到他們殘暴的一面,你可能就永遠會陷在恐懼當中,看不到愛,
如果你一直聚焦在別人傷害你的那個面向,你也永遠只會陷在不滿之中,
看不到彼此關係提升的機會.
面對個性殘暴之人,在世俗的層面,你們當然要保持距離,避免肉身遭受傷害,
但是在你的內心層面,你是可以不要過度的對那個人給憎恨的情緒,
你可以告訴自己說他們的靈性程度還有待加強,讓自己遠離製造憎恨的機會.
至於曾經給過你傷害的人,如果現在無法原諒他或她,
讓時間的療癒加進來,給自己時間去跳脫過去的傷害,

要知道你過去所遭遇的傷害,如果你願意去做提升的話,
最後這些傷害都會變成你成長的養分.很多時候傷害過你的人,事實上是你的靈性老師.
所以我要你們把〝愛〞帶進來,去看每一個人跟每一件你此生的遭遇,
雖然無條件的愛對你們是難以實踐的超高標準,
但是你們還是要試著在每一件情的背後看到更大的愛在運作著.
這不是很容易,因為每天遇到背離愛的人事物太多了,
請你們務必暫時放下這些負面的狀態,看看周圍充滿愛的人事物其實也很多,
你們的世界是如此的對立,要從中客觀抽離不見得容易,
但並不表示你們就不用去學習更高的愛.要好好加油!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您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老實告訴,有時我被一個人惹毛了,
我根本不會去想到更高層的愛,我心裡只是會想到那個人我很討厭.
如果哪個人傷害過我,我更無法去想到他們是我的靈性老師,
您叫我要在殘暴的人身上看到愛,那更不可能,
您的這些說法是曲高和寡,我想很多人不買單.
大天使:我當然了解你們的狀態,你們目前做不到更高的愛是正常的,
但是我還是要一再的重複提醒你們提高愛的高度,
去用包容的心想想看目前看起來不ok的人有一天會轉變的,
傷害你的人教導了你人生的功課,你討厭的人其實有時候也有可愛的時候,
放開心胸去看很多事情,你會更開朗的,為甚麼不這樣做呢?
向光:我以為您會說目前做不到就不要去做,不要太勉強,呵呵!
大天使:確實也是如此,你們有著自由意志,
但是身為你們的導師,我們還是要循循善誘啊!
對增加愛的高度加油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6696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