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使命
2013/03/30 08:08:07瀏覽391|回應0|推薦37

 

老天爺的玩笑總是耍弄得讓人措手不及

一直以為你成家立業後忙於家庭事業也該小有成就了

 

還記得多年前的那天 你找我喝下午茶

我們談著過去 談著生命 也談著彼此

憑著一份信任和共同走過時光的記憶

 

曾經 因為你 讓塵封已久不願去碰觸的過去 又有了生命

因為你讓我分享你的 生命日記 也將我寫入其中的一頁

是感動  有悸動 不曾有過如此細膩的被  

 

那個感性的男孩  

執著於真愛的尋尋覓覓

我用內心最深沉的呼喊 去喚那在未來中等著我的夏娃

  我用雙眼最雪亮的凝視 去望那在未知中盼著我的妻子

  哪怕白髮已蒼蒼 哪怕身驅已老朽

  我只要尚存那一絲的氣息 我就誓命要找到她

  永不放棄 永不停止 --------- 這命中註定的相守

 

那個  能飽能餓  能冷能熱  能得能失  能喜能憂 

能悲能樂  能群能獨  享受人生  的男孩

也終於找到了真愛  共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除了為你高興 也為你祝福

很快就可以擁著屬於自己 可愛的天使

撫摸著他的臉 牽著他的小手 輕摸他的頭髮 -------------

 

卻在知道你的近況時 震驚到難以自己

晴天又霹靂 無語問蒼天 或許就是上帝的使命

 

神就在離婚後不久, 網路上安排讓我遇見同樣是基督徒. 可是卻是在中國大陸.

當然我亦是知道台灣不會有女人會接受一個離過婚, 沒工作還在學, 又帶了個智障兒的男子.

不過, 神也是知道我的個性仍須要被對付.

所以我這第二次婚姻, 我太太算是北方人, 個性很好強.

不過, 家事及照顧孩子事上, 一切也都勤快. 算是有好有壞.

有神一切就能夠不同. 認識半年多就結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tz&aid=744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