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的迷思
2013/03/03 00:24:55瀏覽308|回應0|推薦30

 

本片根據美國加州的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動人故事所改編。

馬克自六歲罹患小兒麻痺症之後,多半的人生都待在鐵肺中,

但是他殘而不廢,先是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後來還成了記者兼詩人。

他在三十八歲那年,決定擺脫他的處男之身,在諮詢過教區神父之後,

找上性輔導師雪若幫忙,然而,他始終自覺受到詛咒,

宗教與過去的回憶讓他羞於面對自己的情慾。

在雪若的引導之下,馬克終於成功地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次」;

整個讓性幻想成真的過程對他而言猶如一場探索人生、建立自信之旅。

在完成夢想之後,他的人生獲得更多新啟發,使得他的未來旅途更顯不凡,

也贏得了更多朋友/人群的激賞和讚揚,寫下了美麗的人生樂章!

 

 

馬克 寫給輔導師 雪若 的詩

 

讓我用文字輕撫妳

因為我的手猶如空手套般癱軟

讓我的文字掠過妳的秀髮

撫過妳的背部

輕搔妳的肚子

因為我那猶如磚塊般虛晃的雙手

並不理會我的心志

也堅決不肯完成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讓我的文字進入妳的心

讓它們高舉火把

請欣然接受它們進入妳的身心靈

我的文字便能輕柔愛撫妳心深處

 

 

文字的情境

 

營造了浪漫的迷思

 

甚至可以敲開設防的心門

 

在平靜的心湖激起莫名的漣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tz&aid=735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