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綠意盎然樹林中
2016/09/27 22:08:40瀏覽1203|回應3|推薦40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是個大森林,它的面積之大和樹木之濃密高大,是步行的最佳之處.當然樹林中的步道也多得不得了.這一天我們在康乃狄克州的Fairfield小鎮的綠色步道散步.

先參觀了步道的入口處的禽鳥協會的迷你博物館.然後,我們拿了樹林步道的簡易地圖,就在茂密又高聳的樹木中呼吸新鮮的芬多精空氣.

 

在New England新英格蘭的這些州,不用登高山,很方便的就可在美麗的樹林中悠遊整日,這是在美國東部最享受的一件樂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iagan&aid=75924721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10:17

長時間生活在城市中,就想釋放水泥般的生活壓力,

而走在樹林中,涼風徐徐,枝繁葉闊間有時也會看到松鼠在樹上跑動,

只有只有慢行在樹林中,才能感受山野綠意盎然的優美景緻。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14:55

這是我最喜歡的林相──幽深卻不陰鬱、蒼翠蔥綠而輕盈,漫步其間豐沛的芬多精令人神清氣爽、滿眼的綠意更是讓人賞心悅目!

昨天才看到一則新聞──全球有90%的人口生活在空氣汙染的環境中。居住環境周遭享有這片綠意盎然森林的人們,多麼幸福啊!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10:20

綠意盎然的步道裡

消暑散心的最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