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0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2 21:36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6 07:25

謝謝您的推薦!
兩岸人民萬歲!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2 14:19
 


今天您開心了嗎?

肥豬老爸準備了不錯的獎品

點擊下圖看看您的運氣...

(只能點一次)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6 03:10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龍戲戲龍‧目光斬假龍: 就教財訊月刊CECA-ECFA事件界定」

網友們,民主政治的建構講求「政治立場」,是時候我們中華民國臺灣的老百姓當學起什麼是「政治立場」了的,我們來談談什麼是「政治立場」好教本當是頭家的自己不給人抓去當誰廚房裏欠的魚肉! 歡迎網友們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自由入座看我隔空對話我們國家的財團大老板! 劇中雖無點名那個大老板,但節目有張力,看頭在教大老板要小心,不要黨政軍經加智庫一把抓向媒體地對著人民統戰操作起來,把自己搞成了個極權大右派! 右派可不就等同大右派,而大右派走個人權力的極大化可是標準的全民公敵,左派? 右派? 自由派? 大老板! 小心不要教自己成了搞起極權的大右派!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1 21:33
glitters wednesday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7 09:37
不是廣告信喔
有兩篇文  歡迎撥冗來看看 並請指教     謝謝
1, 生死一瞬間
2, 很難遇到好男人的理由是......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7 23:47
文字實驗劇場《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政論論政,您看過文字實驗劇場嗎? 歡迎您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藍綠對立拉扯的世界裏, 有人問我們的國家倒底叫什麼名字? 有人講我不知道要如何教育我的孩子、告訴他們我們的國家是什麼? 而什麼又是「臺灣意識」? 胡六點承認臺灣意識,馬英九劉兆玄又如何界定「臺灣意識」? 民進黨還停留在「臺灣意識」就等同「台獨意識」? 是否我們可以由此開始建立中華民國臺灣的共同國家認同,如果我告訴您「臺灣意識」就是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意識」?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一個文字實驗劇場力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 第一場的開場白談民主、解構臺海國際薩柯奇這一回的二分三段打3T, Tibet, Taiwan, 和Trade, 請看我的解讀馬英九的《沈默的魄力》! 明年十月十日羽田機場將與台北的松山機場開設定期航線, 您知道那於中華民國臺灣的未來有什麼意義嗎? 我們的媒體共和國會不會告訴您寫著看馬英九打仗的我所看見的? 請您和大家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 敬邀和我來打臺灣媒體共和國的改革! 我的部落格劇場網址是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zhanmin。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3 19:56

祝福情人節快樂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2 16:16
謝謝您 曾經的推薦

Jack 有寫新文章
1, 參照新罪行, 必死2次無疑
2, 中風 小中風徵兆 --請記住STR
3, 謹念 聖嚴法師
歡迎來訪指教 謝謝

Jack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2 02:12
好朋友:借打一下廣告囉 阿里阿多
黑皮牛意兒(Happy New Year)


腹有詩書氣自華:寫於出版前

新詩,就鑑賞層面而言,並非真如想像中的「晦澀難解」,即使是「文字遊戲」或前衛實驗作品,一樣「有跡可尋」,而「修辭學」正是解開「文字迷宮」的「魔術鑰匙」。就創作層面而言,許多詩人埋頭寫詩數十年,往往只使用直覺和聯想,「修辭學」對他們而言,若不是一知半解、概念模糊籠統,就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仍感到那是相當陌生的領域。其實,詩人既然是「語言文字的魔術師」(洛夫語),對於魔術的潘朵拉盒子:「修辭學」,更應該有比其它文體的創作者,更清楚的概念,在創作過程裡,嫻熟地去操作各種辭格,使作品具有更高的可讀性。
就新詩批評而言,「修辭學」是相對客觀的「批評方法論」,操作門檻不高,穩定性佳,辭格的分析、評鑑比較不會「因人而異」。國內許多新詩學者或詩評家,寫新詩批評常是採取「自由心証」策略,沒有依循客觀的「批評方法論」,以致流於「東拉西扯的心得隨想」或「印象式的自由詮釋」,使得讀者如墜五里霧中。這些「主觀的批評家」,非但不能明確地指出新詩作品所使用的表現技巧及所表達的意境,作出有益於詩作者的指摘與建言;更不能引導讀者循序地鑑賞詩作品,反而治絲愈棼,使讀者陷入文字迷宮裡。這樣的新詩批評文字,在國內至今仍大行其道,筆者稱彼等為「膺品批評家」。
這本書《新詩形式設計美學》,原是我在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的碩士學位論文〈台灣當代新詩修辭技巧研究〉的部分章節,指導老師為國立彰化師大國文系游志誠教授,游老師同時專精現代文學,是國內研究新詩學理的著名學者。本書經增補章節(第六章回環往復:回文及第十章繁飾形式)及最新資料,主要收錄原碩士論文第二及第三章。碩士論文第一章待增補後,將以《新詩表現技巧美學》為書名,在隨後出版,同時額外收錄兩、三篇詩人作品評論及詩學專題。
這兩本修辭學專書,體例完整,引用兩岸三地及英美修辭學最新的修辭專書和論文,為國內資料最新穎、觀點最新潮、內容最紮實的新詩修辭專書。勘稱「新詩創作的葵花寶典」,年輕朋友從事新詩創作不可或缺的武功密笈,國內各級學校國文科教學修辭及新詩方面,實用的參考資料,歡迎喜愛新詩的青年朋友及各級學校國文科教師採用。
這兩本詩學專書,是筆者思維成熟期的學術著作,將來也會是筆者的代表作。筆者希望這兩本書的質與量,能夠達到一個TOP的高度,不要很快地被後來的學者給超越過去,雖然「後出轉精」是學術進化的必然趨勢。「腹有詩書氣自華」,我始終相信,喜歡親近詩文的人,氣質就是「很不一樣」。
文學碩士陳朝松(陳去非)於2009年元月新竹市

訂購辦法:

本書《新詩形式設計美學》約15萬字300頁,封面封底彩印,大25開本,採自費方式交由台北唐山書局出版社,訂價350元。若直接向作者訂購,九折,學校或機關團體訂購十本以上八折,請洽:yah520610@yahoo.com.tw 陳朝松,註明購買人、本數、地址、電話(含手機)、伊妹兒。或電0972384466 ,(03)5638911。單本請加郵資50元,兩本以上至五本郵資70元。超過五本,每加一本加付2元,預計五月初再出上冊《新詩表現技巧美學》,售價400元,約18萬字。 金融卡轉帳匯款網購服務:
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帳號 9627-51-06477-0-00 戶名:陳朝松
匯款後,寄伊妹兒給我,告知下列信息:
訂購者、訂購數量、地址及電話(掛號寄書)。
預約期間至2009年3月底前,350元(含掛號郵資),即8折。
收到伊妹兒後五日內你就可以收到書,若逾期仍未收到書,請來電035638911。

陳去非網頁:http://blog.udn.com/shesiya
http://blog.nownews.com/yah520610/

去非於風城
頁/共 10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