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不覺間(108.09.17)
2019/09/17 07:27:48瀏覽229|回應0|推薦22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間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近

不知不覺間 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間 每天中午我總會期待妳的到來

不知不覺間 中午妳也一定會來問我買什麼便當

不知不覺間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近

不知不覺間 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間 每天中午我總會期待妳的到來

不知不覺間 中午妳也一定會來問我買什麼便當

中午的便當情緣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卻彷彿是我們兩個人 上輩子至今不變的約定

妳可以說是我的幸運之星

認識妳之後 我在股票市場買賣進出的功力增加了

不知不覺間 妳已經在我的心理 烙下既深而且久遠的印子

不管以後我們感情如何發展 妳將留住在我心中一輩子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既微妙又讓人有無窮的甜蜜

當妳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妳念妳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總喜歡在妳身邊聽妳說話

妳最近老喜歡對我說些自己的心裡話 我一旁靜靜的聽

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的感情彷彿走入深水區

其實我對妳的要求不多 我只盼望每天能跟妳說說話

像今天中午 我們聊到要吃什麼便當的時候

不知不覺間 已經講了將近二十分鐘的話

只想多相思 只為相思中 有妳我甜蜜的回憶

只想多相處只為相處時 聽妳為人間事打抱不平

中午的便當情緣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卻彷彿是我們兩個人 上輩子至今不變的約定

--------原為舊稿今重新整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mi82000&aid=129402727